藝術生的話,零基礎跨專業留學,想問問有沒有靠譜的留學機構?

時間 2022-01-12 08:18:38

1樓:西班牙揚西留學

請問是本科留學還是碩士留學?

可以選擇西班牙留學,西班牙我們有跨專業申請藝術專業的成功案例,不過先讀一年預科是少不了了,第二年再正式進入大學學習。

2樓:寶龍和俄羅斯

除了藝術專業其他專業基本都是大學裡零基礎授課的,只要有高中課基礎水平就可以的,比如醫學,大一基本都是高中基礎知識很少醫學科目,只有大二開始才會陸續加很多專業課

3樓:木槿教育-南韓留學

不知道同學要去哪個國家呢,南韓留學的話我們是專業的,並且有很多藝術申請成功案例呢,南韓有很多藝術排名靠前的專業,價效比也很高~任何留學問題都可以免費諮詢我們喲

4樓:留學百科-馬老師

1、如果目前你是藝術生,可以選擇非藝術類公升學,比如文科公升學是可以的。

2、如果目前是計畫申請藝術類的課程,但是美術方面是零基礎的話,可以選擇日本公升學,很多日本語學校除了日語教學外,也教一些美術方面的基礎課程,如素描,色彩等。

如果是在日本公升讀本科的話,美術公升學的話,只考素描和色彩兩項考試,如果經過1年的系統培訓,可以公升讀大學的比例非常高。

日本的大學每年入學的時間是4月,如果計畫公升讀大學的話,可以按照2023年4月的開學來準備。

這樣時間比較充裕,像翰林日本語學院(橫濱)開設美術公升學特色課程,學生上午學習日語,下午學習素描等課程,另外還有大學推薦名額,確保學生入讀大學。

請問藝術零基礎去法國留學可行嗎?

D先生 主要還是看你的心態與動機。首先你需要做乙個詳細的時間規則,看一下自己的預期與現實是不是一致,不要光聽機構的說詞,自己要多方比較一下。留學是一件高成本的事情,雖然說法國的公立藝術院校沒有費用,但是相對於英美的學校來說,時間成本比較高。關於轉專業 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不同的人情況不一樣,不能簡單...

零基礎藝術留學是否可行?大致方向怎麼走?

Francis 英語能力是必須的,且對於你在國外的學習生活非常重要,現在學英語很對。藝術向的專業有很多,並不是所有都要求繪畫技能很強。建議首先花時間認真分析一下自己的優勢是什麼,興趣是什麼,再判斷可能發展的專業。當你想通了這個問題,會對準備申請材料極有幫助。 Limerance 可行的!前期需要訂好...

零基礎畢業兩年,跨專業考金融研究生,請問難考嗎?

問路的T先森 考研學習是個持久戰,對於已經工作兩年,也沒有基礎的人來說,最大的困難在於數學的複習,不同於政治 英語和專業課,數學上的複習要對考綱內容盡可能的理解,達到靈活運用的地步,對題主來說並非是容易的事,因為題主要面對的是許多應屆生以及 二 三戰的考生,他們的基礎以及學習環境可能都要高於題主,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