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尺八和一公尺五的女生哪種更不容易找物件?

時間 2022-01-12 08:18:38

1樓:警笛

忽略顏值和身材,光談身高就是耍流氓。

1公尺8,完全可以盤亮條順大長腿,長得漂亮,膚白貌美。

1公尺5,也可以小巧玲瓏可愛,貌美如花溫柔體貼。

如果同等條件即顏值身材都不怎麼樣的話,那1公尺5會比1公尺8容易一些,畢竟對於乙個男人來說看不順眼還打不過,那簡直沒法活,但那樣對1公尺5真的好嗎?

2樓:胡老八

溫柔賢惠的女孩子更容易找到物件吧,找物件和身高會有點關係,但是也不是主要的條件,性格脾氣會不會過日子的女生,這個才是維持感情的基礎

3樓:康康

在中國普遍的男性認知還是願意找比自己矮的女生為物件,這樣有保護慾望。中國男性平均身高在170厘公尺,150厘公尺的女生更容易找到物件。

4樓:不求甚解

說不好聽點,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不用瞎操心,遇見喜歡的,他自然會來找你的。

說好聽一點,要是男孩子他要是真的喜歡你,不會在意你的身高的,假設他有180cm,你150cm的話,就是最萌身高差,那樣也很甜的,假如你180cm的話也不錯啊,兩個差不多一樣高,去街上兩人絕對回頭率超高。

說這麼多,其實歸根結底一句話,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也不用貶低自己,相信自己是最好的就行!

一公尺八的男人不會在意一公尺五的女生,但是一公尺七的男生會在意一公尺五的女生嘛?

輕功見習者 真愛的話不會在意,在意的話不是真愛,建議不要凑活,很難過,170還勉強不介意,180就太介意了 真愛就是最萌身高差,沒愛就是老死不相往來 尚郢 會吧,我覺得,如果一公尺八的男生和一公尺五的女生在一起,那麼孩子的身高,也不會差到那去,那麼如果一公尺七的男生和一公尺五的男生在一起,孩子的身高...

女生一公尺六很高嗎?一公尺六一公尺五的女生都自帶優越感?為什麼看不起一公尺七的女生?那我一公尺七怕不是個怪物

木公子 為啥?我176,愛死了我這個身高 偶爾也會有一些矮的女生開玩笑酸酸,我基本不會放心上 其實,身高什麼的也無所謂,多讀書才是王道 光影 其實跟個人喜好有關係啦,有些矮一點的女生心裡審美偏好更傾向蘿莉,清純少女,這些形象一般都不會配合乙個很高的身高,而且自己剛好就是自認為很完美的乙個身高,肯定會...

一公尺八的男生會覺得一公尺五的女生可愛嗎?為什麼?

我184,女朋友158。我跟她是小學認識,初中早戀的 不太好,別學 小學她比我高,天天說要罩著我。初中我一公尺六幾,她一公尺五,身高懸殊還不是很大。現在高一我就184了,她到158就沒再長過了 她覺得她還能高 雖然每次跟她說話都要低著頭,但是這個視角看她真的好可愛。她說一直抬頭跟我說話脖子太酸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