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乙個人在房間哭泣,乙個人進來了,你把眼淚抹去了,請問你是主動放棄哭泣,還是被動放棄哭泣呢?

時間 2021-05-07 03:47:56

1樓:未來

那要看進來的是誰

若進來的是我的孩子,我不但會立馬抹掉眼淚,而且還會馬上微笑問他有什麼事,若進來的是我老公,那我一定是哭夠了才會停止,若進來的是我父母,不對,我根本不會在我父母面前掉眼淚

2樓:

要說被動要,也是主動,主要是因為不想被對方發現,主動是因為發現有人進來了,不想被發現不哭了,但是是因為對方進來了,被迫的不能在哭了,所以這是主動還是被動呢?哈哈,意思的提問,但如果去了解下主動與被動的含義應該也能弄清楚

3樓:渡酔

4樓:箋倉

看進來的人是誰咯,或者說你面對進來的人是不想讓ta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還是不想讓ta擔心什麼的,單單講主動被動很難分的清楚

5樓:許你心安

主動放棄。

1,別人沒有強迫你停止哭泣。如果真的哭到悲傷悲痛,不會注意到有人來。

2、個人覺得擦掉眼淚是一種自尊自愛的表現,不願意再別人面前表現的很脆弱,不然也不會選擇乙個人哭泣。

6樓:天下無謂

被動抹眼淚兒

因為要察覺到有乙個人進來

這會分散甚至轉移我們的注意力

或者說一般乙個人的時候

我們對所有會動的東西都會很敏感

這時走進來乙個人我們當然要先看看那是誰

再者說大部分人都有應激反應

收到外界的刺激會產生對應的反應

在獨自乙個人哭泣時突然來了乙個人

大多數不沉浸式哭泣的人

會立刻做出掩飾反應

這應該是條件反射之類不能自已的東西

不管是潛意識也好還是習慣也好

甚至說人不想把自己脆弱的一面

輕易暴露給別人也好

把眼淚抹去其實也算是一種衍生被動

眼淚流下來當然要擦

眼淚這東西很難忍

眨眼呀仰脖看天呀

蒙上雙眼呀轉移注意力呀

眼淚都很難忍

這就導致

流眼淚有時候甚至是我們最猝不及防的東西

如果是還在「主動流淚期」的「小孩」呢?

此事應該另當別論

主動流淚主動擦乾這很正常沒的說

堅強的人們啊

哭泣不是什麼懦弱的行為

乙個正常的人

不就是應該能哭能笑嗎?

當然哭和笑這種行為

「自如」才算正常

人類豐富且複雜的情感

讓我們有多種外在表現方式

時間的沉澱讓很多的事煙消雲散冰釋前嫌

更讓很多的事苦盡甘來回味無窮

哭和笑是我們對著世界的尊重

傷心和快樂也是人生必須經歷的路標

乙個人時獨自哭泣

兩個人時各自堅強

若你不曾難過

又如何懂得悲傷

曾經被動擦眼淚

如今要慢慢學會主動掌控人生的方向

命運會給你成長的機會

慾望會給你培育理智和理想

呀呀呀 「言多必失」

話題也會因此被扯遠

今天這個問題

算是給了我一次思考人生的機會

綜上所述

乙個人獨自哭泣

兩個人各自堅強

若哭泣不是被動

那擦眼淚也不是

至於放棄哭泣

從來不是能被動促成的

7樓:君太白

額,老實說,這個問題好沒有意義啊。

最後的結果是不哭了,原因當然是多方面的,可能你害羞了,可能你已經哭累了,這時候台階來了。

還有就是,可以接著哭啊,怕什麼,臉皮厚度而已嘛

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去醫院 是什麼感覺?

太空人卡里 從來不覺得乙個人吃飯,看電影,逛街,看病有什麼異樣的感覺,直到有一天,聚會完後,我準備去看 我不是藥神 問了聚會的朋友,大家都看過了,後來我乙個人去了,當時順路送我的朋友說 很少有女生會自己去看電影的。我才反應過來,咦?我在做一件可能部分人不太會去做的事情?啊原來是這樣子的呀。很喜歡乙個...

房間如何反應乙個人?

大大大湯圓 房間擺設,色調可以反應乙個人的內心,因為一回到房間會有一種回歸本我的感覺,就例如乙個房間粉色調,這個人就很有少女心。如果房間裡物品擺放隨意但是不亂,說明這個人比較隨和,有一點小活潑,內心有點怯弱 我可抗揍了 我習慣收拾房間。如果我房間超過兩天不收拾,東西就會越來越亂,越來越多,而我看到這...

乙個人看書,乙個散步,乙個人聽歌,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吃飯,乙個去異國他鄉,哪乙個最不想體驗?

季國琦 有四項體驗過,從大學的時候開始的很多事都想乙個人,感覺乙個人的時候能安靜的思考,辯證的看待一些事情,乙個人的時候是身心最放鬆的時候。 酷酷噠A 乙個人去異國他鄉吧!感覺好難身邊的一切都不熟悉,其他的我都能接受!成年人的世界不就是享受孤獨嗎 努力,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今天看完了解憂雜貨店這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