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乙個樹洞嗎?你有什麼想說的嗎

時間 2021-05-06 10:28:12

1樓:

wgdyxhhsmdsbmcnmyqqsbqsb vghjhggdtmtlzdbjxlmfwsbdtmgs rjsyqycdsw birds jswygr gbgbgb dtmtlzdbjxlmfwsbdtmgsqsb

2樓:

我好像喜歡上了班上的乙個小哥哥,他和我是同乙個專業不同班級的。我們沒有任何的交集,甚至都沒有說過話…他是他班上的學委,每節課都坐在前幾排,認真聽課,而我大部分都是在後面偷偷的看他。他的性格很溫和,雖然聲音比較粗曠 。

今晚下晚自習後我去教室佔明早課的位置,我看見他坐的第三排,我就想坐第二排,剛好明早要講PPT,坐前面也方便一點。我當時就站在過道旁跟我朋友說,我們坐第二排吧。我剛說完,他就默默的拿了乙個本子輕輕的扔在第二排的位置(意思他要佔這幾個位置),扔了之後他不好意思的看著我們,然後對著我們傻傻的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愛爆了!!!感覺更喜歡他了呢,好想和他說話呀,和他當朋友也好鴨。神啊,賜我個機會吧!

3樓:1901

原在校高二過完年準備出國讀書現在在學雅思

4樓:

喜歡他,夢到過好多次。

但他之前有女朋友,未敢打擾。

但喜歡這種事能藏的住嗎?每次實習時候都在人群中找他的身影,後來都被他發現了,,^,,

可是他女朋友很好啊,又溫柔又學習好又身材好又漂亮又家世不錯又和他家在同乙個地方………

以女生的第六感我猜他女朋友也猜到我喜歡他吧……可她對我還是很好…… 我怎麼還敢有別的想法啊……能看見他就已經很滿足了……

可是他倆現在分手了啊。可是我們已經畢業了,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還見不著他,也不敢去做什麼。人家分手了我就去趁人之危,總覺得對不起他前女友,畢竟她那麼溫柔,對我還不錯……

而他從始至終對我都不冷不熱的,大概是看穿了我的心思,覺得應該避嫌吧……直到畢業也沒好好告個別……

我好想你啊。有你的夢醒來能回味好幾天……

5樓:喵乖乖

真希望這是乙個樹洞,可以隨意傾訴不怕被某天對號入座,真希望想說的時候就說了,哈哈哈哈,可惜,我因為太怕了,什麼也說不出來。

可以把你當成乙個樹洞嗎?

當然可以。我可以當乙個樹洞,我也想找乙個樹洞。可我知道我不能打擾其他人,因為負面情緒影響到他人,太不美好了。他們總是來找我訴苦,我知道他們不容易,太難受,我也總是做好我的傾聽者與安慰的那一方。可是我也很難受,每每他們把那 白日依山盡 我身旁有個和你類似的人,從中考臨近開始在家複習,一直待到高考都沒怎...

這裡是個樹洞,你有什麼想發洩的事情嗎?

我現在頭很痛,真的,生活太壓抑了,我感覺好多事情都是事與願違,現在在蓋新房子,蓋到一半,發現缺好多錢啊,買的瓷磚是熟悉人介紹的,沒事到比外出的還貴,開支比想像的超出太多了,我好想全退掉啊,我老公就是個廢物,老是想著壓榨我娘家,我不會問我父母借錢,你乙個出個軌的男人,我為了孩子繼續忍受住 但我心裡一直...

霍金去世,你有什麼想說的嗎?

都是粉筆惹的禍 該吃吃,該玩玩,該工作工作。讀書的時候有個校長,很NB,很多人都熟悉,可是喝酒死了。頓時,很多人惋惜,然而,只是惋惜。因為,生活是自己的。很不巧,前幾天,乙個站在同乙個講台的同事去世了。前一節課,他上完,我去上課,或者我上課完,他再去。我們都在懷念。很真誠地懷念。然後呢,沒有然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