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乙個過期問題嗎?

時間 2022-01-04 01:54:39

1樓:喵喵

真的只是因為圈子小不能脫單嗎?

很多人都把身邊異性少當成單身最主要的原因,其實很多人是「高估了自己」也低估了「單身的原因」

首先圈子小,身邊異性少。為什麼圈子小?有人一天上班12個小時依然有很多新的朋友出現。圈子小不是認識的異性少的唯一理由。圈子小為什麼不想辦法拓展圈子呢?

所以圈子小不是理由,自己沒有主動或者不會開拓圈子才是問題。

第二:這麼多年過來了,乙個對自己有好感的人都沒有嗎?一定會有的。只是那個人可能不符合你的要求而已。那麼影響脫單的第二個原因就是:擇偶標準不合適。

第三:人來人往那麼多人,為什麼沒有互相來電的?因為對方沒有主動,自己也沒有。那也就是說自身魅力不夠,或者自身很優秀,但是不知道如何去展示和表現,無法引起別人的興趣。

第四:有時候明明覺得有乙個人明明跟自己很合適,也有機會,但是就是眼睜睜的錯過了。為什麼?歸根結底是自己的戀愛能力不夠,無法抓住異性的心。

你看看自己到底那個地方有問題,就知道自己為什麼單身了。

這是乙個被遮蔽的問題,你知道嗎?

陸小鳳的陸 現代社會節奏太快,今天說了再見的人也許再也不見。今天一起吃過飯的朋友,明天就各奔東西。很多人沉溺在快速的成功之中不能自拔。遊戲一局快的20分鐘慢的1個小時,喜歡的東西只要有足夠的金錢1分鐘都不到。許許多多的人在這樣的節奏中迷失自我,希望自己的感受能得到最及時的反饋。及時止損也好,得到也罷...

紐西蘭or澳大利亞,這是乙個問題?

Alpha Studio 1,現在打分細則有變動。新政你有重新核對嗎?不只是160的變動,是對於學歷,年齡等等的新分數。可以去移民局官網查一下 而且國內的工作經驗基本不再認可了。並且到底移民局認不認可你的加分還要等你的簽證官來定奪。如果簽證官認定工作經歷不相關,那根本加不了分。2,沒有PR找工作本來...

這是乙個想被刪除的問題

墨楓湬 看情況有的人只是紙片人當愛好,那就應該不會。有的人對紙片人有愛,那就會 就像正常人偶爾幻想自己和喜歡的異性談戀愛一樣。 我是宅女我會 我覺得虛擬的戀愛比現實戀愛更美好 都能實現擁有的情況下非要二選一肯定是紙片人啊但不能實現啊永遠也不能哭泣. 不會吹的小孩子 建議不要限於宅男,不如問 是不是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