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能忘了前任?需要乙個樹洞

時間 2021-05-05 11:54:46

1樓:尚禮.篤行

老想著乙個已路過的人做什麼,她除了給你痛苦還給你什麼,無盡的回憶?回憶能當飯吃,還是能讓愛你的人過上好日子,不就是乙個女人嘛,你還有朋友家人呢,為了乙個以後都不會在你生命中出現的人,浪費寶貴的未來時間,除了浪費一無是處,8年的時間,她能決絕的不要你,你還留戀什麼,像個傻子一樣,浪費與另乙個人相遇相知的時光,何不調整好自己,迎接新歡。

2樓:sandy

為什麼一定要忘掉呢?難道忘不掉日子就過不下去了嗎?多久忘掉,能不能忘掉,這都沒關係,忘不掉就把他放在心底吧,重要的是放下,唯有放下,才能讓自己好過。

可以忘不掉,但不能放不下。有時候我們都自以為情深,其實時間會讓你看清自己,看清別人。我的初戀是中學同學,分手20年了,各種成家,我偶爾還會想起他,當年分手後他很快就有了新戀人,為此我傷心好多天,但我現在想起他時內心毫無波瀾,可能我想的並不是他,而是我和他曾一起走過的歲月。

感謝中考,讓我在忙碌中度過了失戀的日子。找點事,讓自己忙起起來,時間會撫平一切。

3樓:妖怪姐

與性別無關!

放不下前任通常只有三個原因!

分手後,你的現任不如她或者連現任都沒有!

分手後,她的現任比你好!

分手後,以上兩條皆是!

真情深義重的是少數,多數的是不甘心~

4樓:

她的選擇還不能夠讓你死心嗎?

看了很多分手還留戀前任的問題,我就不明白了,乙個不愛你們的人你們為什麼還那麼留戀?說句難聽的,尤其是主動提分手的那個前任連普通陌生人都不如,因為陌生人從未占用過你的時間,從未支配過你的情緒。

猜測最大的原因是不習慣吧,學著習慣,改變下兩人交往時的習慣,把她的痕跡從生活從腦海裡抹掉,再開始新的戀情,應該可以吧?

又或者給她寫一封不寄出去的絕交信,把你心中的所想所感通通寫出來,然後忘掉。

說一說,你用了多久才忘了你的前任?

含子 第乙個男人,高一到大一,分手我提的,我認為他不上進,分手後自己到處旅遊,沒忘,知道不會有聯絡了。現在這個男人,三年,從大學一畢業到現在,下午給我說不願意房子按我的要求裝修,不願意給我心裡想的彩禮,不想娶我,讓我走,說了很多難聽的話,我決定離開他了,很難忘,要多久呢,不知道,也從獨自旅遊開始吧。...

昨晚夢見前任,我疲憊一天,咋能忘了前任啊?

夕陽紅丶笙 其實那句話怎麼說來著 要勇敢的面對現實 不要去想著如何忘了他 放不下 讓他遇上乙個更愛他的也是對他最好的方式了吧 讓自己變得更好才是真的過去的就不要再想了真的沒必要為了乙個已經過去了的人而打擾到自己的生活努力改變自己吧提公升自己加油! 小尚子 忘記是不會讓你長大和快樂的,只有把這些痛苦的...

真正明白乙個道理需要多久?

今日復今日 這個我覺得是不同的情況 1 首先是自己做了足夠多類似的傻事,在某些時刻幡然醒悟 2 再者是提前了解了這個道理所帶來的後果而特意避免。再說說我自身的經歷,第乙個是在上高中的時候,囂張跋扈 目空一切,就是看不慣老師的那些所作所為,天天跟我的語文老師拌嘴。然後有一天我因為一次考試的事情被他拎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