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追乙個把男生當樹洞的女生?

時間 2021-06-07 14:43:36

1樓:潮汐海靈

看那個女生對你的態度吧,我也是個會找異性說事情的人,當然了這一定是看人的,對方某點讓我覺得可以讓我對他產生依賴的。人非草木,都是有感情的。你要看清楚對方的擇偶觀,如果不符合,我覺得做朋友是最好的選擇。

2樓:古瓜瓜

—首先1.確定她對你的感覺,是喜歡、還是好感、還是只是簡單的當朋友2.確定自己的感覺,是真的很喜歡、還是只是想談個戀愛、還是抱著試一試的態度萬一中了呢?

確定之後再想其它的事情

如果是真的喜歡,那就大膽說出來——我喜歡你,我能追你嗎如果她說只是當朋友,或者說不想談戀愛——這說明她對你沒興趣。

當簡單的朋友便好了。如果不是關係很好,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其實也是沒有必要和義務去當她的樹洞。當然每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如果你願意這樣做,那就另當別論了,但這樣會讓你自己誤會她可能對你是有好感的,會想的很多,大概會時常糾結。

還是那句話:如果自已很願意,那一切都另當別論

3樓:陳卷倦

人家把你當樹洞,就單純對你不報喜歡的感覺。感情要培養的嘛,那相當於重新與她培養關於喜歡的感情。

那你慢慢培養,有點苗頭以後找準時機告白。

現在就培養感情吧。就她不開心的時候搭理她一下,多說點話。

反正我不開心還沒人聊呢。

如何追乙個把自己當朋友的女生?

六月微風 有戲啊!可以看出她不反感你。大膽追求,在網上聊天不夠真實,找個適合的理由約出來啊!請她吃飯,出來交流下,看她的反應,如果反應不錯,下次再約,再看她反應,在一些節日送她說過想要的,或者適合節日氣氛禮物,再看她反應。後面不用我教了吧!萬年單身狗為什麼要回答這個問題! 現身說法一下,可能真的沒戲...

怎麼看待乙個把你當朋友的女生?

怎麼說呢 我遇到過這樣乙個女生 匿了,不知道她看不看知乎 我最開始認識她是上乙個元旦晚會上,晚會結束後就好多人一起去吃飯。再之後就是天天聊天,約她出來她從來都沒答應過,只是和你在網上聊天。我和她認識了乙個月,期間外賣奶茶各種用心,投入了好多好多心血的。從一開始就絕對能看出來我在追她。再到後來跟她正式...

女生怎樣追乙個男生(高中)?

peach 可以內在和外在兩個方面提公升自己 努力提公升自己的成績讓大家都記住你對你刮目相看 然後乾乾淨淨不用刻意去打扮自己,也不用刻意的在喜歡的人面前刷存在感,只是要做你自己做到更好,好的自然而然會向你慢慢靠近。願好事在你身上發生。 這個問題我還是有一點發言權的霍哈哈哈哈 曾經在高中把小我一屆那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