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乙個把自己當朋友的女生?

時間 2021-06-01 08:39:01

1樓:六月微風

有戲啊!可以看出她不反感你。

大膽追求,在網上聊天不夠真實,找個適合的理由約出來啊!請她吃飯,出來交流下,看她的反應,如果反應不錯,下次再約,再看她反應,在一些節日送她說過想要的,或者適合節日氣氛禮物,再看她反應。

後面不用我教了吧!!

萬年單身狗為什麼要回答這個問題!

2樓:

現身說法一下,可能真的沒戲。

經常被同學撮合我和我同桌,但是我真的是一直把他當兄弟,根本就沒有往那方面想,心中沒有想那麼多關係才自然而然的親近,但是我知道確實不可能,誰叫我半彎不直哈哈哈哈。

不說了匿了。

還是祝願題主如願以償吧。

3樓:

瀉藥。哈哈,男生女生沒有純友誼,記住這句話。

只要乙個女生愛跟你說話,有時候希望你給點意見,幾乎是不反感有好感的。

所以可以該說啥說啥了。

4樓:陳曉生

從我這個女性單身狗的角度來看,這妹子很有可能知道你對她有意思了,不要小看女生對這方面的敏感性,同時她並沒有抗拒和你一起聊天之類的,那就說明你還是有戲的嘛,大三再談戀愛有可能就是她順嘴禿嚕也有可能在婉拒,不好判斷。

你如果不著急追求速度,什麼一星期牽手之類的,是最好,現階段還是多接觸多聊天為主,等到你覺得兩個人聊天不勉強,不尷尬,不找話題,很有趣的時候,大概率就可以順水推舟,水到渠成了,這個過程不能著急,這是來自企圖脫單結果因為男生認識一星期就有強烈確定關係意圖被嚇到失敗的老學姐的人生經驗

當然到了這個地步她還是不樂意的話應該就真沒戲了,咱就散散心,換下乙個吧

怎樣追乙個把男生當樹洞的女生?

潮汐海靈 看那個女生對你的態度吧,我也是個會找異性說事情的人,當然了這一定是看人的,對方某點讓我覺得可以讓我對他產生依賴的。人非草木,都是有感情的。你要看清楚對方的擇偶觀,如果不符合,我覺得做朋友是最好的選擇。 古瓜瓜 首先1.確定她對你的感覺,是喜歡 還是好感 還是只是簡單的當朋友2.確定自己的感...

怎麼看待乙個把你當朋友的女生?

怎麼說呢 我遇到過這樣乙個女生 匿了,不知道她看不看知乎 我最開始認識她是上乙個元旦晚會上,晚會結束後就好多人一起去吃飯。再之後就是天天聊天,約她出來她從來都沒答應過,只是和你在網上聊天。我和她認識了乙個月,期間外賣奶茶各種用心,投入了好多好多心血的。從一開始就絕對能看出來我在追她。再到後來跟她正式...

有乙個把宿舍當食堂的室友是什麼體驗?

陳二狗 好好和她談一下吧,畢竟是上了大學的人最起碼的尊重禮貌肯定是懂得,以後都是乙個宿舍的人,所以事情不要搞得那麼大,以後不好相處,如果她不同意,那你就看看能不能換宿舍嘍。 欲何求 乙個把宿舍當食堂的室友,沒有什麼體驗,他自己乙個人吃就很過分了,就把他趕出去,他完全可以自己做,請大家一一起吃,偶爾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