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乙個男生真的把乙個女生當知己好友的話會是什麼樣的呢?

時間 2021-06-02 17:38:04

1樓:

會推心置腹,也許平時日常的交流很少,但是精神上的交流必不可少,如果他發現倆人精神上同步,他跟你說事,你的回答恰好是他想要的,一次兩次可能是偶然,但總是這樣可就不是偶然了,也許是冥冥中注定,他會把你看的比較重要,畢竟精神上可以交流的朋友很少遇見,更會很珍惜你倆之間的友誼,但是很容易上公升成男女朋友關係,這時候跳出這個思維,如果你想跟他長久保持「知己」的關係,盡量就不要做男女朋友,個人觀點,但有一點是真的,如果你真的是他心靈,精神上的摯友,他可能(不是一定)一輩子都忘不了你,有可能有的時候你也不知道為啥你倆總能想到一塊,為什麼你心中所想就是他心中所想。不可否認,就是很神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可能一遇到困難。或者是心裡不舒服都願意找你訴說。

跟你聊天很舒服,可以做真實的自己

2樓:流星不痛

逼話會很多,向你推薦各種遊戲動漫,煩都要煩死你的那種。基本上有什麼事都不避諱了,但是是把你當知己好友,又不是不把你當女生,所以還是對和你有一些接觸比較尷尬。遇上自己喜歡的女生,還會向你討教經驗。

3樓:蘇蘇超愛扣籃

會把自己帶入男朋友的角色,又不承認自己有小心思,自己的心情會和她的情緒掛鉤,後來兩者關係就會有點微妙尷尬了,我是經歷過兩回這種情況了,不是不相信男女純友誼,我是個人覺得這種純潔很難上公升到乙個深度。

4樓:燈塔

在我看來,

男生把女生當作知己的前提是:女生幫助了男生很多,幫助他成長、進步,和他學習工作中有過相互支援和鼓舞,雙方認識的時間往往也比較長,也不比較了解對方等。盡力了上述的一些過程,雙方往往才能叫做知己。

雙方能夠越過性別身份上的差距,純潔、為對方著想而不是有所圖謀。

怎樣追乙個把男生當樹洞的女生?

潮汐海靈 看那個女生對你的態度吧,我也是個會找異性說事情的人,當然了這一定是看人的,對方某點讓我覺得可以讓我對他產生依賴的。人非草木,都是有感情的。你要看清楚對方的擇偶觀,如果不符合,我覺得做朋友是最好的選擇。 古瓜瓜 首先1.確定她對你的感覺,是喜歡 還是好感 還是只是簡單的當朋友2.確定自己的感...

當乙個女生把扣扣網名改成男生最後乙個字是什麼意思?

婉柔柔老師 當時挺迷王源的,就把網名改成了 源.就覺得還蠻有fell的 小女生心思O O哈哈 所以,要麼是覺得好聽,要麼是喜歡男生名字的最後乙個字,要麼就是對你有好感啦 水葛蘭jiang 巧合,不用自作多情,除非你的名字最後乙個字非常非常少見,比如靉這種平時都不用的,不過你名字裡真有這種級別的字父母...

如何判斷乙個女生到底把你當什麼

沒有馬的騎兵 不好判斷,因為你一旦對她有感覺,就會胡思亂想患得患失。這樣就缺乏理智判斷。可一旦對對方死心,不在糾結,又沒興趣知道對方怎麼看你。這就是兩難呀!像我的相親女,第一次對我說先做朋友吧,沒感覺。洒家就認真了,可其又主動跟我聊,好像沒事似的。於是洒家尋思那就再爭取下吧,殷勤一起來,對方又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