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身邊同齡的人結婚生子,單身的自己,也很努力的生活,一直沒有遇到合適的人。該不該一直等下來呢?

時間 2021-05-05 21:15:03

1樓:迷藏

該不該等,應該問問自己的內心,是願意堅持等去遇到對的人,還是降低一點條件選擇將就;世俗是這樣的強大,同齡人的結婚生子多少會帶來焦慮,但畢竟每個人的節奏不一樣,緣分也不同......

放輕鬆,換一種生活態度,可能緣分就在不遠處!

2樓:udysh

我的觀點是順其自然,遇到合適的人不是你能決定的,如果單純為了結婚而找人談戀愛,那你可能很大機率找不到自己真正的白馬王子,太倉促了,你會忽略掉很多你們之間的性格,價值觀等方面的不和,你更不要妄想這些壞習慣在你們結完婚後再改,是改不了的,他都活了這麼多年,爸媽都沒給他改過來,你為什麼能給他改過來呢?不管是否單身,結婚 ,自己的開心是最重要的的

3樓:意中人

等合適的人?

也許你會遇到一見鐘情的人,有著甜蜜的戀愛,但是一旦步入婚姻,就是兩碼事了。

此處省略一千萬字。

最後想說的是,談一次轟烈的戀愛,找個溫暖的善良的人結婚。

4樓:優拉小姐

等,不要湊合。

好的婚姻會滋養人,而糟糕的婚姻會讓你懷疑人生。

如果還沒遇到合適的另一半,就努力試著把自己的生活過得豐富多彩,你可知道,有多少邁進了婚姻殿堂的人,無比羨慕那樣自由而灑脫的你?

5樓:

應該等的,有時候不得不說,命運其實都安排的明明白白,你值得最好的,所以現在不用著急,因為優秀的你,會遇到更優秀的人來陪你一起度過後半生

6樓:法拉第

單身的人忙著脫單,有物件的人麻煩不斷。如果你還沒過二十八歲,那就努力工作努力賺錢吧,如果你過了二十八歲,那就接受親友安排去相親吧,也有好幾對相親認識,最後終成眷屬的。相親比談戀愛結婚的成功率高了很多,因為起碼父母同意了,各自的條件擺出來了。

相親認識之後可以先相處談談戀愛培養感情,再結婚。談戀愛的話,中間困難重重,因為你無法知道他以前究竟多麼混蛋。在一起之後往事會成為你心裡永久的一根刺,長痛陪伴你。

說這麼多的意思是,如果你傻傻的單純,那就聽聽父母親友的眼光,因為他們總比你會看人。如果你是乙個很有主見眼光毒辣的人,那麼祝你早日覓得良人。

7樓:X小潔

我再過兩個月就35歲了,目前單身。但不是身邊沒有人,只是我自己覺得不合適,所以選擇了單身。首先,我是不打算要小孩的,其次,我也很享受單身的生活,所以,我會一直等下去。

不然就覺的對不起自己這幾年的堅持。哈哈哈哈。反正就是寧缺毋濫吧。

8樓:阿成成

該主動出擊的時候還是要主動出擊的,等是等不到的。看看你身邊那些結婚生子的,那個不是主動出擊的,只有試過了才知道是不是適合的人。

9樓:天矢

沒有合適的肯定要等啊,將就的婚姻不幸福,會發生各種問題。但這個等也是有主被動之分的,如果一味被動的等,只在自己熟悉的小圈子裡交往,那估計不容易找到那個合適的人;如果主動的多接觸接觸異性,多交往交往,不管是相親認識的,還是朋友介紹的,只有多接觸交往,才能真正的了解乙個人,才能有更大的概率找到那個合適的人,千萬不要看一眼就否定乙個人,也許你第一眼否定掉的人,就是那個合適你的人。給彼此一點機會,多交往幾次,說不定那個合適你的人就在你身邊。

加油!!!

10樓:Virgo

其實做任何決定,別人怎麼看自己倒是其次,最重要的是自己能不能承擔得起這個結果。別人的看法過了也就過了,自己的坎兒要是過不去,真就過不去了。

11樓:福流FLOW

當然要一直等下去,不然要隨便找個人去結婚嗎?隨便找個人結婚的後果就是婚後還不如乙個人生活。還有可能要面臨著離婚的風險。

結婚是為了錦上添花。而不是因為到了結婚的年齡而選擇結婚。

12樓:美鶴乙隻

仔細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如果想要婚姻就積極去接觸異性,最大努力爭取,被動的等怎麼行,又不是公主會有人上門求娶。如果無所謂,就隨緣唄,著急也沒用

13樓:ttyou

假如你打定主意一輩子等那個合適的人,不考慮生孩子娃的事情,就算孤獨終老也沒有問題。那你就堅定信心一直等下去。不要等到接近40歲了還是找了個將就的人,到時候生孩子娃都不容易,身邊還是有不少這些例子,20出頭都碰不到合適的人,年紀越大大齡單身男女,找到合適的更難。

14樓:火音戈

我也是跟你一樣,但是我還是建議繼續等,要麼跟你喜歡的人,要麼是對方非常喜歡你!

你喜歡的你會妥協,喜歡你的會讓著你,如果現在你隨便選擇了乙個人開始一段感情,當你們經過乙個月或者一年,發現完全合不來,那時你又要選擇是否妥協!

雖然我想成家,但是沒找到合適成家的人,我不可能隨便拉個人就成家,這樣對彼此都是不負責!

15樓:依依

現在的女性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理想,乙個人也可以活的精彩,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順著自己的心向前,不必為了迎合別人,為難了自己。

16樓:努力翻身的鹹魚

具體要看你多大了吧,沒到三十歲都不要急。結婚是大事,就算找不到合適的人,也一定要找個對自己好的。感情可以慢慢培養。

事實上世界上大多數夫妻都是先湊活著過,然後才發展出感情的。真正兩廂情願的婚姻真的不多。

看著同齡人乙個個結婚生子是什麼感覺?

記得曾經讀到過,說看著同齡人乙個個結婚生子就像是在考場上看著同學們乙個個交卷離開教室,自己還沒寫完或是寫完了遲遲沒有交卷,眼看著考試時間一分一秒倒計時。那會兒年輕覺得挺有道理的。不過這個比喻有個隱藏假設 把結婚比作一場考試,把必須結婚的年齡比作考試截止時間。年紀漸長之後,越來越覺得結婚並不是人生必選...

看著深愛的人和別人結婚 生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喜歡的人已經失去聯絡很久了,是單戀,有兩年了吧,今天心情失落鬼使神差又偷偷翻看他的微博,也發現了他的妻子的微博,這兩年裡他結婚了,無意中發現他妻子居然懷孕了,頭像是她妻子本人,他妻子沒我漂亮,但是那種很普通又樸素的長相,心情五味雜陳,很多時候人生就是不得不放棄不是嗎?很多事情不是自己能左右的 魚含姜...

年齡到了,到底是結婚生子,還是保持單身?

女生超過35就成了高齡產婦,生孩子時候風險大大增加而且流產 胎兒畸形的概率增加。男生也不例外,說男的六七十都能生育的那是忽悠人,六七十的精子質量能跟25歲的精子質量相比嗎?男性25歲精子質量最好,到40歲以後精子質量會變差,畸形 基因突變的概率會增加很多 後果就是胎兒畸形 遺傳病的概率增高 精子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