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麵包甜品越來越貴了?

時間 2021-05-11 18:49:42

1樓:Angus Sun

經濟通脹各方面成本會有一定程度增加

我覺得這不是根本原因,以前的甜品麵包基本上不需要任何的創新,現在大眾的消費水平上去了,對消費要求也就高了。就像以前和現在的中國工業一樣,原來是製造現在要智造。烘焙行業對甜品師的要求也從生產到現在的研發。

研發也是要成本的,這對行業也是良性的發展。顧客吃到更好吃的東西,商家通過研發增加了收益。

2樓:linda ruan

因為成本上去了。

相對之前,原料成本,人工,房租,水電……這些都在漲。

另外,現在用料也比以前好一些,比如以前可能用植脂忌廉,現在用純動物奶油。以前用小廠麵粉,現在用進口麵粉等等,包裝也要求用食品級的。這些都增加了成本。

3樓:Cc花

第乙個回答的已經方方面面都具到了

我想補充的就是

其實麵包甜品行業是乙個時間積累的行業

乙個人要把一樣東西做好吃且精細

需要五年朝上

4樓:sissie

你說現在麵包是不是越來越好吃了,那是不是可以說明用料越來越好工藝越來約好了,加上現在房租工資裝置水電啥的,哪乙個不高好伐,不僅僅是麵包甜點越來越貴呀,整個市場的物價都在越來越高。你說十五年前工資一兩千已經可以了,現在工資一兩千可以幹啥撒。

為什麼手機越來越貴了?

以前2000塊錢可以買旗艦機了現在5000都買不到旗艦居然還有人人睜著眼睛說瞎話大哥大時代大哥大就是奢侈品現在手機是必需品能一樣嗎? 小霸王 手機一般剛上市的時候是最貴的,現在隨著這個時代的發展,手機的效能越來越好了,價效比已經很好了,剛上市的手機一般都是最好的,因為剛上市的手機,在做工方面要求是最...

為什麼現在的手機越來越大,越來越重,越來越厚了?

五行缺錢 而且各種新的功能,比如5g 高變焦倍數的相機等,都需要更大空間,而且它們會導致耗電增大,因此必須要用更大的電池,也會占用空間。 飛貓走壁 最主要的是電池技術沒有本質提公升,只能以增加容量 就意味著增加電池大小 的方法延長續航。電池大了,機身小了塞不進去。從根本上就拉高了手機重量的下線。如線...

為什麼現在的人越來越現實而且越來越虛偽了?

逆熵 我覺得很大程度上是因為社會對效率的要求變高了,在激烈的競爭中,在某種程度上,現實而虛偽的人更容易脫穎而出。另一方面的話,社會對德育的重視程度過低,自新文化運動以後,雖說對儒家的態度幾經波折,但再不曾又如過去那般的重視,而我們國家又並不是乙個宗教國家,我們從小到大接受的教育也可以說只是乙個衡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