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員靠岸能申請看病嗎?

時間 2021-05-11 06:00:01

1樓:凱普騰陳

能看病又怎麼樣,不是你及時就醫了就能得到好的救治。

就在這個周一我們船的一名機工工作時夾斷了手指,好在是靠港(北非),我以最快的速度叫來了救護車,但是即使是這麼及時的送醫,也沒能挽救他的手指,在醫院排手術就花了倆三天,昨天截掉了回船……

當年做二副時,帶過不少人下地看病,有些得了結石的,疼的死去活來,下去就醫也就是給開點止疼藥和利尿的藥,然並卵……

08年,從澳洲開印尼,還有3天靠港,本人急性闌尾炎,一路上拿消炎藥控制的,靠港在印尼做的手術,乙個闌尾炎手術居然用的是全麻,給我留了個11針的大口子,住了15天醫院……不過這樣已經是很好的運氣了,命保住了。

十幾年的經歷,傷病見的太多了,無論社會進步得多快,海員的醫療狀況永遠永遠滯後。靠這行養家餬口的朋友請一定保持健康,保證安全!

2樓:

必須可以, 這是船員的基本權利, 而且是保險覆蓋的, 不用雇主支付, 當然, 要是雇主沒買保險, 一定會各種阻撓船員就醫.

體質特別差能當船員嗎?

匿名群眾 只要體檢能通過,理論上是可以當的。但是如果是跑遠洋,勸你還是三思。大海茫茫,一旦發病,那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如果單純跑國內線,醫療救助這一塊相對還是比較到位的,會安全的多。總之,拋開船員這個職業來說,不管哪一行,健康永遠是第一位的。保重身體,兄弟!祝你好運! 慕百晨 做海員要進行職業...

MBA申請看重工作經歷嗎

MBA大師劉老師 世界500強的工作經歷和上司影響力比較大的話對您通過提前批面試還是比較有利的,但是還要認真準備同時也不要忽略筆試的學習,有不少的同學雖然通過了提前批面試但是筆試成績沒有過,這些還是通過不了考試的。 牽星舵手MBA社群 世界500強 企業背書 有影響力的人幫忙寫的推薦信對申請MBA有...

日本sgu g30修士的申請看重出身校嗎?

華櫻羅老師 你好,同學其實sgu英語類授課的相對於日語類授課而言,較看重GPA以及出身院校。因為是直接申請的原因,沒有考試,所以就是參照你在國內的成績來評估你的學習能力,當然也不是完全就只是這一點,還要看研究計畫,英語成績,最終面試的結果。但是對於像申請英國,澳洲而言,只是看GPA,學校背景,英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