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fb2能申請法國大學嗎

時間 2021-05-07 07:24:29

1樓:Hugo法語

如果只考乙個的話,那肯定是考DELF B2,認可度比TCF要高。

再者,TCF要考B2其實也不簡單,聽力都是聽一次,TCF考高分其實很難,

我們一般建議目標為B1的學生考TCF,B2以上的考DELF。

最後就是DELF B2對於申請L3,雖然達到申請要求,但是申請難度還是很大的。

2樓:

專科學歷的話,建議在國內走Horsdap程式進行學校的申請,語言成績方面最好考DELF B2 哈,不過分數也不能太低,盡量過55分。如果不考DELF那就考TCF必考+選考。但是建議考到C1。

去法國讀完本科一年,繼續在那邊走Ecandidat程式進行碩士學校申請即可。關於Horsdap/Ecandidat的介紹如下供你了解哈:

法國留學麥麥學姐:法國留學 | Hors-Dap巴黎四大錄取者小訪楊蘇子:法國留學|50多個offer?法國境外申請最強攻略來襲!

楊蘇子:法國留學|境外直申攻略,屬於你的一站式在法申請指南!

3樓:笨豬網

DELF和DALF都是文憑, 是終身有效的; TCF/TEF只是一次考試, 2年有效.

所以含金量是不一樣的, 有能力的肯定先選前者, TCF可以一起考, 兩手準備就最好了.

並且TCF最好參加選考, 因為不少學校都有要求. 沒有選考, 就被刷下來了.

4樓:鑫慧迪教育

建議考DELF B2.但是還是要看一下你得真實水平如何。根據我們每年申請的學生當中也有一些實專科的法語專業學生,差不多都是考DELF B2或者在這個已經有成績的基礎上再去考TCF必考選考。

如果有精力可以同時考。 給TZ附上今年最新的申請公立大學的時間

鑫慧迪教育:法國留學 | 法國最全院校申請時間彙總!

5樓:法國留學麥麥學姐

建議優先考DELF B2.如果DELF能考出乙個好的分數,可以再考一下TCF必考選考。TCF含金量不如DELF。

一般大家申請語言中心會用TCF的。現在有很多學校比較好的甚至會要求C1的。

今年有學生B2或者無成績拿到碩士錄取,或者沒有成績拿到本三,但是還是這些還是特殊例子。

加油哦~問個題外話,TZ的高考分數怎麼樣?

6樓:青雲龍

糾結考tcf還是delfb2,畢竟delfb2難度較大同時考有人DELF 過50 TCF B1 也有人TCF B2 DELF不到50

另外如果題主說的今年專科畢業指的是現在已畢業,那麼建議考出乙個TCFB1+或剛過B2然後盡快走十一月前後開課的語言學校到法國之後走E-C程式申請學校

對於已畢業學生不建議走HD程式申請。

如果用TCF B2申請專業,盡量有選考成績順便說一下

TCF和DELF的含金量問題

TCF498或者555

和DELF B2 51

你覺得,學校老師會看重哪個?

尤其是要是TCF再有個B2+成績的選考

兩手抓兩手都要硬

7樓:Joyee張本人

對與學校來說,沒啥大區別,

L3階段一般要求就是歐洲語言等級B2,TCF TEF DELF 甚至 DALF都可以,只要符合要求,在申請上沒什麼區別,相當於考試需要塗考號的感覺。

但是,部分院校,如le mans,里昂二,會對具體等級或分數有要求,比如,作文超過14/20,或者DELF B2 75/100,具體學校具體分析。

TZ問TCF B2能不能申請法國大學,答案是能。

以了個上

8樓:清酒

今年專科畢業,法專生,已過專四,糾結考tcf還是delfb2,畢竟delfb2難度較大,不知道tcf必考能否進入法國公立大學l3的FLE專業,是否建議tcf和delfb2同時考呢?

請問如何走法國本地程式申請法國大學?

在各大學校的官網,有入口,你按照提示一步步操作便可.但如果被學校發現你人在國內沒有走hors dap,是很可能取消資格的.除非這個學校規定全部人都走本土入口.在學校官網直接輸E Candidat,會出現讓你註冊的頁面,完成註冊和登入,填寫個人資訊。2.申請時間從1 6月,有些學校是1月就開始了,所以...

專科在讀生申請法國大學都有哪些途徑?

法國留學麥麥學姐 1.首先要了解一下LZ的教育背景,比如現在什麼專業 想去讀什麼專業 學歷是否被教育部認證 是否有高考畢業證 高考成績。這些都是留學需要用到的因素方面 2.如果高考成績還不錯,學校期間表現也不錯,有法語基礎,可以考慮申請公立大學,申請本科最後一年,或者倒數第二年。順利讀完拿到本科畢業...

德國大學好申請嗎?

小九在德國 好申請 再說關鍵,你問德國大學,問了乙個地域性的東西,那我們模擬一下,北京的大學好申請嗎?說實話也好考。但關鍵大學都分三六九等,雖然在德國已經盡量平等一些了,但是差距依然存在。城市差別啊 學校差別啊 專業差別啊這些都是考慮進去。因為德國的教育體系很龐大,有免學費的公立大學,也是外中國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