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成績對申請南韓大學有影響嗎?

時間 2022-01-09 17:32:01

1樓:拓中教育

會考成績對能否取得高中的畢業證有直接影響,題主可以先確保自己能拿到高中的畢業證。想判斷能申請到南韓的什麼學校,則需要看韓語成績以及高中成績。

南韓本科申請中,對會考成績一般不做硬性要求。但是你的會考成績可以從側面體現你的高中成績。

假設你的高中成績跟會考成績比較類似,整體成績不高,那麼想申請延世大學成功的概率相對不高。

但如果你的高中成績不錯,只是會考發揮失常,是可以嘗試申請延世大學的。

同時在申請的時候,最好帶有不低於TOPIK四級的韓語成績,這樣你的申請才會比較有競爭力。如果現在還沒有開始學習韓語,可以選擇先申請去讀一年的語學院,之後再申請本科。

南韓留學相關問題,可以來找芥末醬吖~

2樓:留學李玲芬老師

申請延世大學是不是無望並不是單單由乙個會考成績決定的。

南韓的大學老師在決定是否接收乙個學生時,會參考的是學生的綜合情況,並不是單單的乙個方面。

關於會考,不同地方的要求是不一樣的,有的是叫做會考,有的叫做學業水平統一測試, 有的省份沒有會考。所以,只要參考本省的就行,至於會考是D還是E,都無太大關係,最根本的是要可以拿到高中畢業證。只要可以拿到高中畢業證就可以去南韓留學。

至於自己是不是可以上到延世大學,還要看你的語言水平、高中三年的成績、會考成績、畢業院校等,綜合來決定。

3樓:木槿教育-南韓留學

同學你好呀,南韓的大學都是綜合評價的呢,會考只是一部分,當然還有你的一些語言成績呀等等都是需要考核滴,再加上每個院校每個專業的要求都不一樣,同學可以找木槿的老師免費諮詢一下呀,顧問老師可以根據你的具體情侶進行乙個分析的呢~

4樓:留學小姐姐

如果會考不是特別理想的話,那就努力韓語等級考好一些,也會有加分的,也有一部分看專業,有的學生會考不是特別理想, 也有錄取延世的哦,供參考!加油呀!

學考成績對大學錄取有影響嗎?

肖芮 我感覺影響不大,學考只是拿高中畢業證,基本過了就行了,分科之後來個全科考試對學生老師來說都是有點為難的事。你要是對自己成績不是很滿意的話也不要因為這個影響學習狀態,可能每個地方的規則不一樣,實在不行就問問老師吧,老師應該對這個人比較清楚的而且應該也會樂意為你解答的。高考主要還是看高考成績!高考...

南韓大學語學院對topik成績有幫助嗎?

勇闖明洞 南韓語學院對topik幫助不大?首先我們先理清觀點,考topik是為了測試你的韓語能力,不是為了考試而考試對吧,再者語學院的主要目的就是教你怎麼使用韓語,再加上身處南韓這個語言環境下,學習效率可以事半功倍,怎麼會沒有幫助呢?當然了,那些去了南韓之後連課都不上的人,說語學院對學語言幫助不大,...

美高好壞對申請好的大學有影響嗎?

SATACT托福 Ruby 排名前20的美高申請會佔優勢除此之外其他美高都差不多美高近幾年申請沒有特別佔優勢原因主要在標化差別上 gpa代表學術背景如果你的gpa不太好可以用SAT和托福分數彌補gpa的不足 今年我有乙個美高的學生 gpa2.2.我們幫她把SAT由1200 提高到1480 申請到了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