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走法國本地程式申請法國大學?

時間 2022-01-09 21:37:40

1樓:笨豬網法國留學

在各大學校的官網, 有入口, 你按照提示一步步操作便可. 但如果被學校發現你人在國內沒有走hors-dap, 是很可能取消資格的. 除非這個學校規定全部人都走本土入口.

2樓:五度法語

在學校官網直接輸E-Candidat, 會出現讓你註冊的頁面,完成註冊和登入,填寫個人資訊。

2. 申請時間從1-6月,有些學校是1月就開始了,所以一定要注意。3月-6月申請高峰期, 專業招生的人數都是有限的,建議要早點申請,要海投。

3. 一般都需要什麼材料呢?

成績單護照

文憑法語成績

動機信簡歷

有些學校是要求郵寄材料,列印下來並郵寄到所給的位址即可。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加油呀!

3樓:法國留學麥麥學姐

如果是在法國申請公立大學二年級及以上,當然是走法國本土的申請程式E-CANDIDAT,申請時間一般是2/3月份開始,3-6月是申請高峰期,7-8月基本都補錄的階段了;

最後不要怪學姐沒有告訴你,一定要關注好申請院校和專業的網申時間,沒有乙個統一的時間,有學些開放的早,有些開的晚,不要等到了申請的時候才發現想申請的專案滿了!

4樓:Damien

如果人在法國盡量走法國程式,但是如果人在國內,法國又沒有位址,會比較麻煩。具體要看申請年級和學校,公立大學的大

一、研一都是不一樣的。需要更詳細資訊才能做選擇。

5樓:Amelie-大臉法語

題主你好!

除申請L1的情況(綠表/Parcousup),一般公立大學是走eCandidat。

每個學校的申請系統是單獨的,在想申請的學校官網找ecandidat;

也可以直接Google,比如搜尋欄直接搜尋:Université Aix Marseille ecandidat

但注意:不是所有學校申請系統都是eCandidat。比如巴黎十三大採用的是Ciell2,波爾多三大則是Apoflux;等等。

6樓:鑫慧迪教育

通過這個程式你可以同時申請很多所學校,且沒有院校數量限制;

但是不同的學校和專業,申請時間都不一樣,早的話二三月就就開始了,晚的話六七月還能申,申請季基本就在3-6月了;所以一定要留意好自己想申請學校專業的網申開放時間,以免錯過申請,

開放申請以後,就可以選擇專業,然後遞交材料了。大多數學校是不需要面試的,學校會通過遞交的材料對申請學生進行考核、判斷是否符合要求,並決定是否錄取。因此,材料提交後,就進入到漫長的等待材料被審核的階段了,錄取結果大概會在7、8月份陸陸續續出來。

法國留學|法國公立大學申請系統E-Candidat詳解

法國留學|在法直申公立大學碩士M1即將開始!你連這些都搞不懂怎麼行?

鑫慧迪教育:法國留學|在法公升學高峰期已到!鑫慧迪法國本土直申服務強勢來襲!

如何申請法國學校的研究生?

蘇佳音 1.國內準備高考成績,高中畢業證,大學成績單,大學在讀證明等,可以和老師說以後要出國,分數在能及格的情況下盡量給高一些。績點對以後的申請也很重要,切記最好不要掛科,為了提高其他競爭力,可以多做實習,開排名證明以及提前準備老師的推薦信等。2.申請難度不大,但是建議大三下學期考出來dalfC1,...

如何更大機會地申請到HEC或者法國top 5的高等商學院?

hec只是一所把好生源cherry pick的學校,很多國際學生pre hec的背景就足以進top IB MC了,和hec沒太大關係。hec 不止hec,法國top商校都如此 的法國學生其實非常自大的,平時文質彬彬,和國際學生表現出來的和善只是素質教育使然,內心是極度瞧不起申請進來的國際生,覺得和本...

請問申請法國高商研究生,學校是偏好什麼樣的實習經歷呢?是法企呢?還是四大或者4A公關這種呢?

Joyee張本人 法國這方面還是比較務實,實習主要看,1 實習內容是否與你在申請過程中的專業及職業規劃相關2 實習過程中具體的工作內容及取得成就 裡面的邏輯在於,理想職業 相關專業 相關實踐 重要的在於,你在申請過程中,是否能夠表現出相應的素質。 笨豬網法國留學 你好 學校並沒有具體說怎樣是好的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