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餅果子能申請專利嗎?

時間 2021-06-01 20:43:56

1樓:王麗

可以申請專利,可以將這個煎餅果子的製備方法及調料的配方申請專利,下面羅列了申請三種型別專利的要求,供你參考。

發明:產品和方法或其改進的新的技術方案。

實用新型:產品結構的,具有形狀和構造的新的技術方案。

外觀設計:產品為載體的。被子上乙個圖案,以被子為載體進行外觀設計。

影響專利授權的影響原因有:

不授權的客體:寫的申請不在專利法的保護範圍之內實質要件:新穎性、創造性、實用性

形式要求:公開不充分、不清楚、不支援、缺必特等技術方案:運用自然規律解決人類生產、生活中某一特定技術問題的具體思考,利用自然規律、自然力使之產生一定效果的方案。

2樓:五月花客

可以の。但就是意義大不大の問題而已。專利是以公開換保護。如果是別人無法倒推分析出來的配方,那乾脆不申請,一直保密生產就行了。

3樓:

申請的目的是什麼,期望獲得什麼

與現有的技術相比,改進了什麼,這種改進是不是容易想到或是業內常用的,這個效果是不是可以預見的

如果改進不容易想到,效果也不可預見並且具有一定的優勢,都是可以的

4樓:書劍

一般烹飪方法、配方都是作為商業秘密進行保護的

廣義的智財權保護不僅限於專利(專利是需要公開專利文獻的喲,你是想被公開麼),商業秘密也是一種

不過 ,不妨試試在閒魚上搜尋某些連鎖奶茶店的名字,你會發現……

這可以申請專利嗎?

誅心者 幾個回答都是扯蛋,藥品哪有什麼專利,只能去藥監局申請新藥證書,但是要做臨床 要做藥理性試驗 生物毒性試驗,你根本沒戲!可以諮詢下藥監局,看有沒有對傳統中藥方劑的特殊保護申請程式。 智財權密碼 在我們智財權保護制度還不是那麼完善的情況,以及國民意識還沒那麼強的情況下,還是不要輕易的去申請,特別...

申請專利真的可以加學分嗎?

綁緊跳不用繩 要考學校如何規定的。有乙個專利證書在手,以後用處還是很多的,比如晉公升職稱加分,簡歷上寫著有一項專利也會給自己的簡歷加分。另外現在申請專利的費用也不高,有個1000多塊錢就搞定了,價效比還是極高的。 樂知網孫敏 以前很多學校會給加學分,但今年 2021年 起,應該會少很多。前兩天國家智...

申請專利的機構靠譜嗎?

Evan 挺靠譜的,好多人雖然有了專利發明,但是對如何去專利局申請卻不懂。導致專利被駁回,耽誤時間,金錢,延期產品生產。一步慢步步慢,所以有專利機構幫忙會讓我們輕鬆很多,時間就是金錢,這話沒毛病。 既然這樣想 我就告訴你吧 大概率而言 首先你不適合創業,因為你根本不懂社會不會合作其次你的技術大概率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