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gpa只有2 98能申請愛丁堡大學嗎?

時間 2021-06-08 01:20:07

1樓:

啊這,答案中很多人根本沒申請過吧omg。你有ap嗎?我們學校gpa滿分4.

3我就3.2吧好像,但是我沒交啊!我就光交了ap預估成績。

英國大學除了劍橋都不是必須要學校成績的,如果你沒有ap你就全都交預估成績。我ucl和愛丁堡都錄了。好多人說絕對不可能真給我笑到了。

愛丁堡轉學不容易,有從大二開始讀這個選項,but比較難,還是別了吧。(有點困了所以寫的有點混亂,懂我意思就好,加油)

2樓:

跟你說點題外話吧,能去美國就別去英國,尤其我看答主描述是美高?不知道答主不讀美本的原因是什麼,但我覺得如果答主上學的目的是為了日後就業或者別的功利性的目的,那麼美本幾乎是世界上最好的選擇,不要為了某些個人偏好放棄前途。如果家裡有條件上學更偏向體驗那無所謂。

可能會被罵就匿了,但這就是現實,英本不知道拿什麼跟美本比如果是同等級的話。建議答主直接申美本,大二結束之後如果還覺得想去讀愛丁堡那就 transfer。

3樓:Cgbve

就目前來看,肯定是不行,愛大GPA成績:80,雅思成績:6。5。愛大雖然無list,不會卡學校,但是特別看重均分,只要你的分數高,雙非商科都沒問題

真的只打算去愛大,常規申請基本沒戲,只能走一些低分高錄的途徑來申請愛大。這樣不但免G免語,就連個人院校背景都可以豁免。

4樓:留學諮詢老師Lumos

(留學諮詢可給我發訊息)

題主哪個學校?打算申什麼專業呢?商科嗎還是什麼?

看了題主的補充回答內容。九年級開始算gpa還是比較高,加上豐富的軟背景,申上機率還是比較大的。

英國本科留學愛丁堡建議雅思6.5+商科GMAT690+文科、理工科類GRE320+作加分,SAT相當於美國高考,一般是留美本科考的,留英不太有必要。

5樓:牛津師兄

教你乙個辦法,你這高中直公升肯定很難,而且高三上半學期就要申請了。最好的辦法是你先去英國讀預科,然後用預科成績去申請,或者就是去美國讀社群大學,然後用社群大學兩年成績去轉學,而且社群大學比較容易刷gpa

6樓:留學規劃YoYo

瀉藥,不行

基本莫得希望,愛大是出了名的沒list但是看分數,只要分數高,雙非商科不是夢。

而且最近幾年要求變高了,對於分數要求更高了,也不是說揪著分數不放,而是愛大他就是看分數啊,除非你的背景巨高,不然真的很難。

7樓:三十二畫生

如果從九年級開始算成績,那大約gpa3.4以上。我gpa是因為8年級數學而導致當時是1.5,後來慢慢拉上的2.89(或者2.98 記不清楚了)

我現在只想問我要不要考sat,所以希望大家給我意見至於gpa,我是真的沒招了,希望愛大看在我後來全A的努力上讓我進吧。

ps.目前我11年級,今年秋天開始申請學校,愛大是2020一月份申請。

課外活動就是實習,學校成績再加三個ap。

我真的希望大家不要揪著gpa不放,希望你們在其他地方給我意見。因為以前的gpa肯定改不了了,我自己也很難過。

軟實力寫在題目上了,也挺差的。

8樓:怪盜基德

申請英國不看初中成績,只看高中成績。

所以想問Po主是否可以算一下從十年級(高一)到目前的開始的成績,這樣重新換算GPA,看會不會好一些?

如果還是如題2.98的GPA來申請,直截了當地說,沒有錄取的可能性。

9樓:SwallowLiu

不要聽中介忽悠你這個gpa去qs100的都幾乎不可能,因為這些學校首先有target school list

並且在list裡面的陸本均分最低要求是80%分數是死要求,少一分可以argue,少兩分的幾乎沒有成功的,除非軟實力爆表。

但是你這個,起碼得來個在哈佛有過科研並且發表了SCI吧(狗頭)

多少GPA能申請德國的大學

德國學長 這個沒有標準,也有70來分來德國的,也有90多的。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申請的學校有沒有明確的分數要求,以及分數會怎麼影響你錄取,德國除了均分匹配度也很重要。如果匹配好會比分數更有優勢的 八小時留德工作室 申請德國大學績點只是眾多指標中的乙個,80 對於大部分非受限專業來說已經達標了。並且大部分...

SAT 1450 GPA 94 能申請什麼大學?

移民大喇叭 成績很不錯啦堅持刷分,相信是個對未來規劃很清晰的學生。計算機現在太熱了導致申請上的成績都高出好多 堅持這個專業可以了解下保錄取哦 aaaaaaaaaaalicex UW基本上沒問題吧,UW對美高友好加拿大應該不差,美高這個成績UCB熬到waitlist就應該沒問題,leadership多...

GPA3 0托福106GRE339能申請美國大學TOP30的CS學校嗎?

admitpro山竹君 說實話題主能申到TOP30的機會很小,美國大部分學校對GPA的要求都是3.0以上,而題主只是達到了門檻線,競爭力是不夠的,而且題主是雙非出身,本科背景也不佔優勢。CS專業也是目前美國留學最熱門的專業之一,每年的申請者不計其數,而學校錄取名額卻是極為有限的,所以競爭自然十分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