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申請義大利留學能過簽證嗎?

時間 2021-05-31 08:07:55

1樓:廣州華意通教育

申請研究生沒有問題的,如果想重讀本科申請的話,那麼需要和之前本科專業盡量一致,不然容易被懷疑留學動機,申請本科的風險相對比申請研究生要大一點。

簽證還是比較看重個人動機還有就是家庭收入情況的,如果父母都是家庭有正常收入,有正常納稅的,收入也比較穩定,基本上是沒有問題的

2樓:華意通藝術留學中心

在義大利的學習,永遠不會晚。

28歲對於義大利留學是很正常的年紀。我也有不少朋友是在國內工作了多年,然後決定去義大利深造讀研的,也差不多是這個年紀。

根據使館的要求認真準備材料,尤其需要注意銀行流水。

如果需要面簽的話,提前準備面簽的問題就OK啦祝你成功~

3樓:北京意優教育

你好同學,義大利留學是沒有規定年齡限制的,你這個年齡出國留學讀研或者重讀本科也都屬於正常,沒覺得太大哦。留學材料只要符合要求,資金流水充足,留學動機沒問題的話,基本是很順利下簽的。我之前辦過最大的乙個學生是40多歲,去義大利讀美院,當時也都順利下簽的。

祝留學順利~~

4樓:義大利留學諮詢

沒有什麼問題,28歲,還很年輕,簽證來說,沒有年齡限制,

一般來說讓使館感覺你沒有移民傾向基本上沒什麼問題,還有乙個就是能夠持續支援你留學的費用,

如果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私聊問我!

5樓:Cynthia

不會因為年紀問題拒簽的,被拒的原因有兩種原因,一,資金問題,二,就是有移民傾向

只要你的材料是真實的,語言達到要求,就是沒問題的

6樓:華意通國際教育

28歲辦理留學簽證,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可以過簽。最重要的按照使館的要求準備好簽證材料,簽證材料沒有問題就可以很順利的下簽證。

每年去義大利留學,28,29歲的不在少數的。

7樓:

沒問題的,老外想法和咱中中國人不一樣,不一定非得從本科一路刷到博士。人家很多都是本科工作幾年,去讀個研,因為人家不愛存錢,如果讀一半沒錢了,就申請乙個休學回來賺錢,然後回去繼續念。所以放輕鬆一點。

8樓:賈科莫

28歲申請研究生是沒有任何問題,申請本科雖說年齡稍大一些,但也不可能僅僅因為這樣乙個原因拒簽你,只要其他方面沒有移民傾向(比如說父母都在義大利,容易被拒),沒有什麼問題,就像樓上說的,88年的學生申本,82年的學生申研,也都是有的。

分割線

留學數年,也在社會中摸爬滾打幾年,很多同學叫我李SIR(好像香港TVB裡的稱呼),或者是小黑老師本人18歲就去了國外留學,時間長達5年多,青蔥歲月懵懂無知一直到現在,人生觀價值觀也是在國外樹立起來。回國之後,選擇了跟留學相關的工作,更多的接觸到的是家長和學生,沒有那麼多社會的煩煩擾擾。希望利用自己留學經歷和功過經驗來幫助更多的同學。

從義大利國家、城市、大學、專業、環境、人文等各方面幫你回答義大利留學-圖蘭朵計畫/馬可波羅計畫 - 知乎專欄

9樓:華意通教育

一般拒簽的理由有兩種。第一是家庭沒有可持續性的資金能力支付學生在義大利留學費用;第二有留學移民傾向。

28歲會不會太老,被拒簽。按照留學簽證的要求和過去的很多案例來說,是沒有這個理由拒簽學生的。 去年我們最大的學生是有35歲了,申請研究生的學生。

所以好好準備材料就行。關於留學申請,不懂的問題可以提問。

義大利留學簽證難辦理嗎?

藝術小豹紋 挺好辦的主要注意兩點 1.你提供的材料是真實有效的,並且材料準備齊全,其中流水是最重要的簽證材料。2.語言水平,因為有些會有面簽,如果你一緊張,可能會腦袋一片空白,所以語言也很重要。其他的基本材料就正常準備就行 乙隻士多啤梨怪 1 弄清楚自己屬於哪個領區 上海 上海 安徽 江蘇 浙江 重...

義大利留學好申請嗎?

Caterina在意鄉 同學你好 申請義大利留學相對還是比較好申請的,只要符合一般必備條件,如普通高考成績,高中畢業證,即可申請,只是你需要從自己應該選擇什麼專業,什麼院校這些方面多諮詢,多研究。義大利留學 拒絕無知 義大利阿滿 要說義大利院校好申請吧.其實也有比較難申請的院校及專業 當然如果你專業...

要去義大利留學,申請學習簽證的時候怎麼知道自己是否已經預註冊過了?

乙隻士多啤梨怪 簽證材料審核表所對應的預註冊學生和非預註冊學生,指的是需要預註冊的學生和不需要預註冊的學生。如果是走義大利公立學院留學專案,國際生和計畫生這種,就是要先到使館進行預註冊的,也就是審核表裡所指的預註冊學生。走私立或語言學校,還有你這種交換生,是不需要預註冊的,也就是非預註冊學生。 艾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