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什麼情況下才會選擇分手?

時間 2021-05-10 09:38:31

1樓:沐風

我覺得,可能是慢慢讓雙方的互動完全消失之後吧。那時候除了吃了沒,在幹嘛,晚安也就沒有別的互動了,這與普通朋友也差不多了吧。

2樓:喵喵雪

情侶(夫妻)之間任何情況都可能導致分手(離婚)。

再怎麼小心翼翼地經營一段感情也無法保證能夠永遠在一起。墨菲定律。

既然選擇在一起了,就好好兒的,不要作。在一起的每一天都開心,最重要。

回到問題,關於女生該怎麼辦要看女生的具體情況。且不提女生特別大齡、未婚先孕(對方的或需要接盤俠)、有高額債務等特殊原因。

女生應該問問自己:

1、他不愛你婚後不理你不顧家不給家用能不能過?

2、他不愛你婚後出軌左擁右抱能不能過?

3、他不愛你婚後性冷淡性暴力能不能過?

4、他不愛你婚後聲稱找到一生真愛拋妻棄子,你能不能承受?

如果能,就嫁唄。

但是,如果這樣的都能嫁,那隨便找個什麼樣的男生你都能嫁,幹嘛不找個愛你的呢。

3樓:JunoYeung

瀉藥~唉最煩看這種問題,也最煩寫這種答案。分手需要理由嗎?

這個世界上,沒有分不開的關係,更何況沒結婚,只是戀愛同居。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有義務一定對你負責,連你父母養你到18歲就沒有義務了。說出來很殘酷,但現實就是這樣。

唯一可以對你負責的是你自己。

我們不妨從另乙個角度出發想問題。

你在對自己負責的角度來看,這樣的男生,他都說沒有愛情了,你還死纏爛打,死皮賴臉的問原因,揣測他,琢磨他,挽回他,即使你淚流滿面跪地求饒他不分手了,你覺得就幸福了麼?

NO, 你這就是不對自己負責!

不少相戀結婚的人,多少老公說沒有愛情只有親情了, 我自己也曾遇到那種已婚男人出來勾搭你,然後嘴裡說對老婆沒有感情,只過日子,但是在你身上可以產生新鮮感balabala,作為外人,你嗤之以鼻,敗類無恥,這公平麼?

你還在這裡問什麼情況才會選擇分手?我告訴你,沒有情況,就是他尼瑪屌犯賤了~想出去聞聞外面的花了,或者已經採花了~

所以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告訴他說:去你大爺的,親情是吧?你走,老娘沒你這個兒子。

什麼情況下,才會選擇離職?

小雷同學 工資得不到滿足,自我價值的不到實現的時候不再能學到新技能缺乏職業發展機會是從業者跳槽的首要原因之一。如果你發現目前的工作已經讓你學不到任何新的技能,或者不能從工作中有所成長時,也許應該考慮一下別的公司了。在現有職位停滯不前會讓你失去更多的發展機會。屢次和公升遷擦肩而過如果公升職總是沒有你的...

企業什麼情況會選擇自己招聘,什麼情況下會把崗位放給獵頭招聘?

milyfang 獵頭招聘的是高階管理人員,企業願意在招聘上多開通乙個渠道且內部實在沒有人員符合崗位要求則會考慮。畢竟人才是企業的根本和核心,通過獵頭可以節省很多時間,當然前提是企業願意投入。 上海遇疆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企業自己招聘 1 沒有過多的招聘預算,2 老闆的思想比較傳統,不放心。3 崗位比...

毫無矛盾的情侶,會在什麼情況下徹底分手?

這個其實是個比較複雜的問題。差不多就是心煩意燥的時候。當初為什麼在一起?可能想分手的那一刻 全都忘了 心裡就只是充滿了分手的念頭,莫名煩躁,莫名討厭,覺得這段關係並不喜歡。其實,真實點說,就是不喜歡了,也可能是新鮮感沒了等等,但是有分手這個想法,估計之前就存在了,只不過外界或自己的內心再刺激一下。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