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你才會去買花?

時間 2021-06-02 22:24:48

1樓:Le Fleuriste

如果把這個問題換一下

什麼情況下你才會去喝水什麼情況下你才會去吃飯?

當然是有需求就可以去買啦

可能你還覺得花是奢侈品單價高沒意義

但是不覺得看著花就很幸福麼心情會變好麼

一束花不就一杯奶茶錢麼?

2樓:王嘻嘻

以前幾乎不買花,因為思想上認為鮮花無用,不能吃只能看,頂多乙個周就枯萎了丟掉。

現在思想改了,鮮花可以讓我覺得生活很美好,還能讓我練習花藝,都說人要有些愛好,生活才會過的不那麼枯燥,我願意堅持花藝這個愛好。

再高階就是人要有一技之長,能想到的有樂器、繪畫、泥瓦匠、木匠、裁縫等,這些都需要經年累月的跟著老師傅學習才能掌握,想要快速變現要有耐心堅持下去。

花藝是能快速入門又及時變現的一種技藝,如果正好喜歡鮮花又想掙錢,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我現在樂意買花,想什麼時候買就什麼時候買,不只在過節買花送人,心情好就想買花,看到花期短,過幾天就斷貨的花也想買,為了練花藝買花買花,為了送喬遷禮物買花裝扮新家,為了教姐妹花藝買花買花。

總之鮮花正在慢慢從節假日禮品向日常家居裝飾品轉變,希望有一天我們走在路上,看到的不止是家庭主婦拎著大包小包的菜,還能看到一張張幸福洋溢的笑臉前抱著一大束鮮花。

什麼情況下,才會選擇離職?

小雷同學 工資得不到滿足,自我價值的不到實現的時候不再能學到新技能缺乏職業發展機會是從業者跳槽的首要原因之一。如果你發現目前的工作已經讓你學不到任何新的技能,或者不能從工作中有所成長時,也許應該考慮一下別的公司了。在現有職位停滯不前會讓你失去更多的發展機會。屢次和公升遷擦肩而過如果公升職總是沒有你的...

什麼情況下才會用到 Linux 系統?

1.一些嵌入式系統,本身就是基於linux設計的。其中不乏耳熟能詳的路由器和交換機。2.網際網路上一些HTTP NTP DNS等等一些提供基礎服務的伺服器,出於安全 效能或專案的需要,大半會用到linux系統,當然一般都是linux的伺服器版本,如centos debian等等。3.一些開發人員需要...

情侶之間什麼情況下才會選擇分手?

沐風 我覺得,可能是慢慢讓雙方的互動完全消失之後吧。那時候除了吃了沒,在幹嘛,晚安也就沒有別的互動了,這與普通朋友也差不多了吧。 喵喵雪 情侶 夫妻 之間任何情況都可能導致分手 離婚 再怎麼小心翼翼地經營一段感情也無法保證能夠永遠在一起。墨菲定律。既然選擇在一起了,就好好兒的,不要作。在一起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