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輕鬆應對父母催婚?

時間 2021-05-08 04:58:45

1樓:小多多不見了

22歲農村人在大城市漂泊家中獨子還是個gay....媽媽之前有暗示過我想要抱孫子 ...現在就是硬撐著對他們說30歲以後再打算這些 ...

2樓:皮皮小夏呀

今天是我二十七歲生日,沒戀愛過,並非其他,只是因為喜歡了乙個不可能的人很多年而已。沒想過怎麼應付父母的催婚,因為他們在這件事情上還算開明。雖然也著急,但也只是偶爾提一下。

而我自知在婚姻這件事上暫時沒能讓他們安心,所以在其他事情上就多讓他們省心……

……以上……

3樓:公尺格丶

為什麼這段時間給我邀我回答的都是相親的……我的天,我才大二啊,我還記得上學期我爹囑咐我的話:要在學校好好學習,不要早戀,早戀……

4樓:

心態問題心態問題

安排相親就去唄,就當掏寶了,萬一呢

這就象領導安排工作,做好做壞是能力問題,可做不做就是態度問題了,你爸媽估計也沒法把你開除了

5樓:西部狂風

如果不是那種很沒出息的那種,那就展現出你有大志向的一面。忙於做某件事情並且這事會很有希望成功成就大業。所謂成大事者不拘小結,通理的父母都會多少理解。

人總要在不緊要的時候忙於一些大事,無所事事並且也不結婚也說不過去。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以彼忙替代此事也就順理成章了。

6樓:會飛的哦啦啦

我是這麼說的:有的花早開,有的話晚開,有的果子早熟有的晚熟,臘梅12月開花你非讓它五月開,它能開嗎。不能。

可能大多數花都早開,春天夏天都開完了,我就是冬天才開花的臘梅。我也想早開,可是老天不讓。

如何應對父母催婚?

李德寶 大學時一哥們,過年時被父母親戚催婚,他也是喝了點酒,戲精上身,突然哭了,大聲哭了5分鐘,然後對目瞪口呆的眾人說,其實我比你們都著急,但是高中和大學太過注重學習不注重身體鍛鍊,現在的我已經硬不起來了。從那天開始,再沒人催婚了。 我31,女。沒怎麼催,或許是因為有個弟弟已經成家。我天高皇帝遠,有...

父母總是催婚,怎麼應對才好?

在主流價值觀的影響下 大多數的人都會告訴你 你應該怎樣做怎樣做 卻從未問過你 這樣做的你開心嗎 這是你想要的嗎 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 好比結婚這種事 有人愛吃蘋果就會有人不愛吃蘋果 可是為什麼 不愛吃蘋果的人就應該被千夫所指呢 我是乙個慢熱的人雖然工作中要展現開朗的一面可我是個慢熱的人 我希望自己的感...

父母催婚 可我才21該如何應對。?

21歲?剛剛畢業或者馬上畢業?我覺得你已經是乙個大人了,請以一種理智穩定的情緒和父母溝通。21歲結婚是非常不利的,確切的說,25歲前婚育都是不理智的。1,已婚未育女性在職場是受歧視了。大部份用人單人都不會選擇已婚未育的女性。如果剛畢業就結婚可能會造成你畢業就無業在家備孕的困境。2,長期的無業無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