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催婚的攻略?

時間 2022-01-13 21:23:18

1樓:心動一世

根據前段時間澎湃新聞發布的資料可以發現結婚率近年一直在下降。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不結婚,以至於三姑六婆們每年飯後茶餘多了一些活動——催找物件、催婚。

通過這種催促的方式,讓你火速脫單結婚。而面對這些催促,網路上的年輕人也有了很多有意思催婚應對方法。

下面讓我們來看看這些有意思的催婚應對法吧~

催婚的時候比的就是誰更煩人,你先覺得煩了,那你就輸了。如果你能念到媽媽都煩你,想必你應對催婚應該是如魚得水~

當面對無窮無盡的催婚,如果無法正面突破,那就反其道而行,只要你編的理由夠離譜,三姑六婆都不好意思來催你了~

面對三姑六婆的催婚,只要你廢話夠多,讓她抓不到重點,那她就沒有辦法再深入了!

這份催婚應對指南不知道大家是否用得上呢?文中方法僅供參考,使用的時候因地制宜,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催婚應對指南的出現不是因為我們不想戀愛或者結婚,而正是因為我們追求真摯的愛情婚姻。

我們反抗的是長輩親戚對我們愛情的操控,而不是愛情本身。

所以還是希望每乙個人都能找的自己的命中註定,而不是在催促下草草結婚。

如果有需要,心動能為你找尋更適合的物件,通出相處讓你找到愛情~

如何應對父母催婚?

李德寶 大學時一哥們,過年時被父母親戚催婚,他也是喝了點酒,戲精上身,突然哭了,大聲哭了5分鐘,然後對目瞪口呆的眾人說,其實我比你們都著急,但是高中和大學太過注重學習不注重身體鍛鍊,現在的我已經硬不起來了。從那天開始,再沒人催婚了。 我31,女。沒怎麼催,或許是因為有個弟弟已經成家。我天高皇帝遠,有...

催婚你們怎麼應對

喬木 婚姻不是為了完成父母的心願,而出於自己的主動意願。父母年紀大了,雖然是客觀事實,但是也不能為了完成父母的心願,而將就自己的婚姻物件選擇,讓自己越來越優秀,同時預備好迎接愛情的姿態,主動開啟自己。是一朵芬芳的花,總會有屬於你的蝴蝶。對於父母,可以給予你更多的愛和關心,盡量溝通彼此的想法,找到乙個...

如何輕鬆應對父母催婚?

小多多不見了 22歲農村人在大城市漂泊家中獨子還是個gay.媽媽之前有暗示過我想要抱孫子 現在就是硬撐著對他們說30歲以後再打算這些 皮皮小夏呀 今天是我二十七歲生日,沒戀愛過,並非其他,只是因為喜歡了乙個不可能的人很多年而已。沒想過怎麼應付父母的催婚,因為他們在這件事情上還算開明。雖然也著急,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