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想過越勤勞越窮,越勤勞只能勉強度日?

時間 2021-05-30 12:22:42

1樓:來三盛

你勤勞要對地方。不對地方想賺錢都難。比如乙個小偷。整天勤勞的賺錢。但是不對地方。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早晚家產充公。還是一貧如洗。

2樓:十二

選擇和努力都很重要,首先你要做出正確的選擇,然後付出努力。勤勞就說明你付出了努力,但越勤勞越貧窮可能是你沒有做出正確的選擇。找份你熱愛的工作,好好努力,你會富有的,不只是經濟狀況。

3樓:銀框眼鏡

你這個說法是籠統的,你不能拿的士司機的工作時間收入來衡量足球運動員的工作時間和收入。

打個比方,同樣運氣較好而且很勤勞的情況下,的士司機一天不吃不喝把輪胎開爆可能可以賺個幾千塊,而一線足球運動員可能世界盃一球就幾千萬上億了。

這是職業限象不同造成的。

當然在同樣都是的士司機的情況下,你比別人做得多開的多,長期來看你賺的錢是會多一些的。

4樓:謙動我心

沒有,不可能。我是一名大學生,平時兼職。在我做過大大小小的工作中得到的的經驗是,只要你能每天已飽滿熱情的態度,積極對待你的工作。

也許一開始工作不理想,只要時間長了,肯定會回報給你。

是不是越勤勞人,得到財富就越多?

獨孤魑魅福 永遠不要用戰術上的勤奮來掩飾戰略上的懶惰。你無法賺取認知以外的財富,憑運氣賺的錢,會憑本事賠回去。想要賺錢,就得讓自己值錢。 以後的以後 不一定吧,選擇才是最重要的。假如,你是農民,並不了解種地的知識,知識每天去地里,辛苦 勤奮地去每天除草,而不相信什麼尿素 化肥和新型的種子可以提高產量...

有沒有越喝水越渴的?

針對目前知乎上面的所有關於喝水不解渴的答案,我都不予認同!我先說下我的情況,我陸陸續續這個情況一半年了,之前一直喝瓶裝水,前年冬天買了個保溫杯 也只用來喝涼水,從不喝熱水 瓶裝水 喝了不渴 餐廳裡的水 喝了不渴 自己家的水 喝了不渴 宿舍水機的水 喝了有點渴,但不會那麼想喝,比可樂好 可樂 含糖飲料...

有沒有覺得存款會越存越上癮?

起名真的難 會看著支付寶的總資產慢慢上公升就有種幸福感。我全部買的理財,養老保障型的一年期理財,對我目前來說比較合適。這個不能提前支取,所以強制儲蓄就會減少開支。每個月存一筆幾千塊的。以後有閒錢了會考慮銀行五年期存單,那個不收利息波動的影響。 喵汪 上癮談不上,但存錢確實是普通年輕人最明智的選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