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自己越長越醜?

時間 2021-06-03 18:41:16

1樓:爭做文劃人

hhh 這個問題我每天都在重複n遍地問我自己班上有女生誇我好看,可愛可我從來都不信,因為我覺得這些都是客套話,(而且我自己很有自知之明,外加點自卑。)只是因為我比較逗,跟大家相處的都很好,朋友什麼的都挺喜歡我。

但是班上有個男生天天吐槽說我醜,一天巴拉巴拉很多遍,從上到下嘲笑個遍。剛開始我會不滿的白他一眼,後來聽多了就當真了,天天自卑,他說一遍就難受一次。雖然有隔壁其他班級的男生追我,但是也絕不可能是因為外表 。

每次他們說喜歡我的時候我都會問是因為我的性格嘛?他們說對 hhhh 那我就暫且認為他們只是需要乙個會聊天會逗人笑的朋友吧 (所以我從不當真)

其實有時候還真的挺羨慕那些長得好看學習又好家境又好的女生,走到哪兒都能閃閃發光。但是後來吧仔細想想,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追求,而普普通通的我要做的,就是不斷的去完善自己,熱愛自己所愛,做自己想做,認真,坦誠,善良,有趣。

適當的遮蔽那些廢話,比起躲起來獨自傷心更勇敢,更有力。不是嗎?

加油,愛笑的每乙個女孩兒們都是最美的!

2樓:過路人

我是男生,初中開始梳理頭髮,覺得自己帥呆了,高中壓力大有點醜,大學又開始打理自己,開始燙頭,工作之後頭髮越來越短,一天天下去看到自己不忍直視,越來越醜。感覺大學是顏值巔峰。現在又開始留長髮準備燙,看看還能找回當初的感覺不。

3樓:hellosadie

很正常。年輕時,滿臉的膠原蛋白,現在是黑眼圈加斑點;年輕時,怎麼都吃不胖的身材,現在肚子、大腿、胳膊都是鬆鬆垮垮的贅肉。沿著生活的軌跡,我們無法避免外在的衰老、變醜,但是生活也會給我們帶來心靈的成熟、內在的自信,這也是一種美麗哈。

4樓:花花花花

講真的,還是太閒了!

如果忙的沒時間搭理這事.....

另外還有乙個就是價值觀的問題,如果有了更高的理想和追求....(當然我也沒有)

同意的請舉手!

5樓:小螞蟻在搬土

這道題我會。

也可以說是《想見你》的觀後感。劇裡的陳韻如是乙個非常自卑的人,她總感受不到身邊的人對她的愛,她唯唯諾諾,她獨來獨往,她想成為那一點亮光,卻總在黑暗中希望從這個世界消失。我看到這裡時候還和朋友吐槽,這個造型真的好醜啊。

如果你覺得自己越來越醜,可能是你越來越不自信了,容貌不能改變,但從你開始覺得自己好像長得也蠻不錯開始,相信我,你真的有變好看了一點。共勉。

6樓:wohen11926

是的,據說我小時候人人都喜歡,說我長大之後會更漂亮巴拉巴拉……

有一次乙個叔叔來我家,看到我就說,這小姑娘小時候那麼好看,現在破相了啊……我當時簡直欲哭無淚……

到目前我已經有無數外號了,什麼「醜女無敵」「背影殺手」,初中的時候還被男同桌當眾叫「恐龍」,……我已經不想再說下去了……唉

你們有沒有感覺自己越長越醜?

瘦到88斤改名 不請自來 仔細想想從小到大 我好像還是有不少桃花的小時候被別人偷親臉蛋被偷親臉蛋後我那天臉紅的不敢回家那時我才幾歲 後來印象最深十幾歲那年我還記得早晨我在外面梳頭有個男生過去了之後就對我死纏爛打各種情書各種撩 吃驚 對也是喜歡打籃球的男孩子 只不過有個共同點都不是我喜歡的 拜拜 長大...

越長越醜,越長越胖是什麼體驗?

稚於最初 很難受,朋友同學見了你,大概會說,你咋又圓了一圈,你咋又醜了,人家都是越來越好看,越來越會打扮,而自己越來越醜,特別難受,看看自己曾經好看的樣子,歲月到底對我做了啥 胖無非就是,低下頭的時候看到的是肚子而不是小兄弟 胖無非就是,吃東西時殘渣掉在的不是大腿而是大肚子 胖無非就是,換衣服沒辦法...

多肉越長越醜咋辦?

Symxdyx 2020 05 25 網購多肉剛收到開啟的狀態 PS 第一家多肉優於第二家多肉,帶土,3 4個雙頭,狀態更好,第二家一顆黑腐,幾顆焉兒了,多肉偏小,且多為砍頭長根,大部分帶土少或者無土 2020 05 25 全部種上了,等待服盆存活後再分盆,所以,暫時不鋪面,不精細打理。幾顆狀態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