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覺得自己心智上越活越倒退

時間 2021-05-30 22:44:24

1樓:多畫曲線

可能是因為疫情心裡裝了很多恐懼吧,所以遇到事情無法第一時間冷靜,而是被大腦控制。

或者是三觀崩了。

能夠做到活在當下嗎?希望看到這裡的有人能做到。

還有如果能做到別多想,

別每天看新聞,別每天看新聞,別每天看新聞,新聞裡有很多負面消極的東西,會越來越瘋的。

我的san值

2樓:

樓主我也是我也希望有人能解答這個問題或者我有什麼辦法改變回來。沉浸在這種狀態自己知道卻無力改變很難受。

常常是覺得很多事情很難做很難開始,必須要做到完美。遲遲不願開始。開始做了才發現是這樣簡單。而且我的能力可能還遠比其他人要好得多。

現在導致很多權衡利弊的生活上的小問題我都沒辦法解決有點難受。

現在沒有倒退的就是學習成績。對未來很是擔憂。

3樓:

本來是想尋找答案,只能暫時占個座了,能夠感到自己心智、情商、能力全面倒退,有些地方「倒」到了曾經人生最低谷的程度,並有繼續下降的趨勢,曾過去自我感覺不錯的分析能力也越來越看不到,彷彿從來沒存在過一樣,伴隨著衰退越來越嚴重的記憶力,真的是感到無力、迷茫。

4樓:

同感,大學時覺得自己溫良謙恭讓,畢業後感覺一直在倒退,智商情商都倒退,信社會,信朋友,別人說啥就是啥,沒有主見了,還活成了傻子。之前健談,現在不知道如何接話。

你身邊有沒有人越看越醜的人?

和三觀人品沒啥關係 其實都是尋常人 只不過對方技能點都點到整體了,所以一眼看過去覺得不錯仔細看臉,就有種幻滅的感覺 人是真的挺好的 可能是屬於穿著打扮大於臉的 其實無意中一瞥還是覺得好看,就是不能仔細看臉,有種看一眼就想告辭的感覺,會有種我到底為啥會覺得他好看的感覺?當然我並不討厭對方啦,性格人品都...

有沒有覺得自己越長越醜?

爭做文劃人 hhh 這個問題我每天都在重複n遍地問我自己班上有女生誇我好看,可愛可我從來都不信,因為我覺得這些都是客套話,而且我自己很有自知之明,外加點自卑。只是因為我比較逗,跟大家相處的都很好,朋友什麼的都挺喜歡我。但是班上有個男生天天吐槽說我醜,一天巴拉巴拉很多遍,從上到下嘲笑個遍。剛開始我會不...

有沒有人覺得海底撈的服務開始越來越差了?

我們那小地方是前年還是去年才有的海底撈,可能只此一家所以一開始服務就比其他地方差些也就忍了,比如沒有貼膜不能打包水果之類的。後來要乙個勺子服務員走過六七趟也不會拿來,盛湯從主動變成叫了應承了還是等也等不到人只能直接自己去調。最後一次去是生日,跟服務員說好了,結果一頓飯都吃光了,等來等去,果盤從我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