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時覺得自己很孤獨?

時間 2021-06-05 15:30:18

1樓:Leibniz

私以為孤獨是一種常態。學會擁抱孤獨、享受孤獨,是自古以來許多作家文人推崇的。我覺得這種觀念可以讓你看淡很多東西,更多探求內心。

如果把時刻有人陪伴、有人玩兒當作常態的話,可能就會想答主一樣感到落寞。

另外,獨處並不是字面意思這麼簡單。一本書、一部電影,我們應當有所寄託,並有所收穫。

2樓:是晴晴吖

有呀在工作或者大學裡,是最容易讓人感受到孤獨的。

前段時間跟相處很多年的朋友鬧彆扭,連帶的跟宿舍裡的朋友相處也很累,那幾天,真正的感受到了內心的崩潰和孤獨。

那天我自己乙個人帶著耳機,去上課,去吃飯,一天都是自己乙個人,不想跟別人說話,但是,這並沒有讓我感受到難過,而感覺到一種新的體驗。

對於孤獨,我的新定義是

孤獨到極致,那就享受吧

3樓:雨齊

孤獨從來都不會毀了乙個人,被迫不孤獨才會..

讓孤獨不美好的,是你害怕孤獨

其實啊,當你真真正正接受並適應了乙個人的常態,你就會發現,獨自旋轉並沒有那麼可怕,相反,你會上癮的。

我理解的最好狀態是,想融入隨時都可以融入,想出來隨時都可以出來。

希望你可以走出來啊..

4樓:仙貝

當然了。會發現沒有人能一直陪著你,遇到事情只有自己乙個人扛下來。

因此我覺得社交其實很沒有意義,我經常喜歡乙個人吃飯逛街,甚至有時刻意的不和別人一起。但人多的時候,我的i性格又很活潑。好像……有點精分

5樓:

孤獨是不可避免的,要在孤獨中享受生活,誰都不可能孤獨一輩子的。需要的是在孤獨中找到自我別迷失了。孤獨不可怕,可怕的是在孤獨中無所事事。

找點事讓自己充實起來,你就發現一點都不孤獨了。

6樓:影像

是成長中存在的孤獨感,朋友無心之語,無心之舉,都會讓你胡思亂想,那一剎那你感覺自己已經被拋棄了,過一會你又會沒心沒肺的一起玩耍,因為你認清了

7樓:天使fly

當然會啦,你不是乙個人,有這樣一句話,人生而孤獨,沒有人會一直陪著你,如果有,那麼你很幸運,人生在不同時間段總會有乙個重要的人陪著你,如果沒有,你肯定會感覺到孤獨。

而且如果你感覺孤獨,多半是你太閒了,讓自己忙起來就不會感覺那麼孤獨了。

總而言之要記住,人生總會有一段路是自己乙個人走過來的,沒人會一直陪著你。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害怕切肉?

趙安深i 感覺自己像在切人肉 我今天第一次切肉,很切實地摸到肉的時候,我覺得已經想象到人肉的感覺了。特別是把肉切片,切到後來它變薄,變得難切,就需要切更久一些,脂肪比瘦肉難切。切完肉,我手機打字都不太利索,心也有點慌。 cm333ok 新手上路而已,做飯多了,只會考慮,今天菜市場的魚貴了,肉肥了,青...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活著很累

彎腰撿石頭 當然和你一樣活的很累,比你累的,不累的比比皆是,只是你不知具體而已。只要你不是一無所有就行,即使身邊人不是那麼關心你,自己也要堅強,如果是物質上的,不要勉強,適合自己就行。有很多事,換個角度問題會有很大轉變。 一葉 成年人,累!是一種常態,工作需要你,家人需要你,朋友需要你,明天等你。能...

大愛沃蘭多,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它很潮很fashion?

Anderonie 舉手 怎麼說呢,說下我對這車七座版的理解,其實七座就是5 2,即是在乙個更大尺寸的suv上閹割了後備箱換來的第三排座椅 而且還可以放倒恢復成五座suv本體 我覺得五座才是本體 甚至可以放倒第二排變成一輛小貨車。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很雞肋,但對於那些抱著 有些東西不必用得上,但用得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