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害怕切肉?

時間 2021-06-01 12:18:26

1樓:趙安深i

感覺自己像在切人肉

我今天第一次切肉,很切實地摸到肉的時候,我覺得已經想象到人肉的感覺了。

特別是把肉切片,切到後來它變薄,變得難切,就需要切更久一些,脂肪比瘦肉難切。

切完肉,我手機打字都不太利索,心也有點慌。

2樓:cm333ok

新手上路而已,做飯多了,只會考慮,今天菜市場的魚貴了,肉肥了,青菜不新鮮,豆腐有點嫩,雞蛋不便宜而已

剩下是,今天做的牛柳有點老,家人不愛吃,明天燒雞塊是紅燒還是燉,要不要加點土豆,還是蒸條魚,要不煲個湯,做個甜品什麼的

關心肉痛不痛是什麼鬼?

你要是準備買活魚或者是活海鮮,要當你面殺掉或者自己殺,多少還有心理負擔,或者切割豬肝什麼的血呼啦茬的心理有負擔,那也只是柔弱,心理脆弱

可切肉.....

豬牛羊不是你養的,不是你殺的,只是切一下,你那那麼多需要心理建設啊?

3樓:丑生不才

嗯,也會在面對案板上的一堆生肉的時候有一些不適,但還沒到下不了手的程度。題主應該是從小比較善良有同情心有愛心的人吧?潛意識覺得在殺生在傷害生靈麼?

還設身處地去設想被刀切該有多疼?有點同理心過度氾濫啦。 自然界本來就有食物鏈的,該吃肉吃肉該吃菜吃菜。

多處理幾次肉食,放開去切就是,多想些它們被做成美食後的樣子和家人快樂吃飯的樣子吧。

多切多切,相信多了你的神經也就強悍了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開始害怕死亡,害怕大腦無法思考,害怕呼吸停止,而世界還在轉動,卻與我無關?

兩天 年輕的時候確實有過。有了孩子以後就沒有了,或者說看的開了。我覺得這和人的年齡有關係。年輕人就是要懼怕死亡,渴望生存。這對人類繁衍有益。有了孩子這種想法就淡了,因為危機時刻需要犧牲自己去保全下一代,這也對人類的繁衍有益。再上了年齡,就更看的開了,死了等於節省了資源,留給下一代,這也對人類繁衍有益...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時覺得自己很孤獨?

Leibniz 私以為孤獨是一種常態。學會擁抱孤獨 享受孤獨,是自古以來許多作家文人推崇的。我覺得這種觀念可以讓你看淡很多東西,更多探求內心。如果把時刻有人陪伴 有人玩兒當作常態的話,可能就會想答主一樣感到落寞。另外,獨處並不是字面意思這麼簡單。一本書 一部電影,我們應當有所寄託,並有所收穫。 是晴...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活著很累

彎腰撿石頭 當然和你一樣活的很累,比你累的,不累的比比皆是,只是你不知具體而已。只要你不是一無所有就行,即使身邊人不是那麼關心你,自己也要堅強,如果是物質上的,不要勉強,適合自己就行。有很多事,換個角度問題會有很大轉變。 一葉 成年人,累!是一種常態,工作需要你,家人需要你,朋友需要你,明天等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