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害怕血管?

時間 2021-06-03 19:54:08

1樓:澈澈

怕,從小到大都怕。不只怕血管,還害怕人的筋和軟骨類的,聽都聽不了,聽見別人說這些會呼吸加快手腳蜷縮。

有時候我都好奇這是不是一種罕見的心理疾病

高考體檢提前開會說要抽血,我就開始全身發冷眼淚就不自覺的流到當天抽血的時候我坐在醫生前面腦子都空白了,其實醫生小姐姐特別溫柔扎的一點都不疼,但是我已經不會思考了,嘩嘩流淚,全身都軟了,以至於出來的時候特別有個醫生來問我:同學你沒事吧?

哦我的天想想還是好丟人抽個血居然哭了

哎呀,好想知道這種恐懼症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2樓:雞你太美

我害怕別人摸我會讓我大出血的地方,就好像,他們的接觸我時會突然他們接觸的地方伸出一把刀,插入我。貼身的衣服有時也會害怕會突然伸出刀把我扎死,有的時候裸睡不能讓胸脯貼在什麼東西上不然也會有這種難受的感覺,個人認為是小的時候有一次輸液還不知道,把針管拔了,血流了一胳膊導致的,前幾年還有點暈血,一看到「血」這個字都害怕,玩遊戲也不敢玩會出血的遊戲。這幾年長大了好一點了。

3樓:Van様

我也是,包括但不限於害怕血以及血管、很粗的針,平時看到自己身上靜脈凸出就會感到不適,體檢抽血也會怕得全身乏力。除了這個,從小到大沒怕過別的東西。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討厭宮鬥劇?

陳錯錯先生 有啊,我,甄嬛傳,延禧攻略,那麼火的劇我一開始愣是沒看,我聽同事講故事梗概就棄劇了,然後被人硬逼著跳著看了幾集一群女人為個男人爭來爭去的寵然後劈叉皇帝兄弟,戴綠帽,不是說女人要多賢良淑德,你最起碼別把這個當主流思想啊。關鍵皇帝還陪著做戲討不討厭,天天為了幾個女人傷腦袋瓜,都不用親理國政了...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有焦慮的問題

陳慶華心理諮詢師 你去搜尋,是因為你想去求證。你想求證是因為你一直處在一種強烈的自我懷疑,自我審查中。所以在這種狀態下,你去獲取的資訊並不能對你有什麼幫助,只會助長你那種自我懷疑的焦慮。從某種意義上,這個時候你最想要的是他人給到你乙個肯定的回覆,給你吃乙個定心丸。很多來訪者都會有這樣的經驗,當我心煩...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不愛吃菇類和木耳?

終於找到同類了,身邊的人都挺喜歡吃菇的,覺得香,我 從小就不喜歡菇的味道,尤其香菇,小的白色的蘑菇,除非有辣味能蓋住菇本身的味道我會吃,其他的拒絕。茶樹菇除外,感覺只有茶樹菇沒啥味兒。 不加糖 我特別討厭吃木耳蘑菇 銀耳金針菇可以 主要是木耳蘑菇那個味道太難聞了,完全就是一股很重的奇奇怪怪的味道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