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乙個明星是你越了解以後越喜歡的?

時間 2021-06-01 06:37:13

1樓:

華晨宇本來對他路人偏黑,主要是因為偶然看了某次跨年演唱會他唱歌,當時我內心os:這人唱些啥呀完全get不到,然後才知道了這個人。第一印象十分不好

然後過了挺久,華晨宇作為補位歌手唱了一首齊天,把我驚呆了

我想這人咋和我印象中完全不一樣了呢?居然變得這麼nb,長得也比我印象中好看了很多

再然後,我被他唱的孩子拖入了坑底

再再然後,我愛他愛到無法自拔,我一邊愛他一邊覺得我不能這樣,於是我專門去網上搜他的黑料想讓自己冷靜一下

最後我發現他好像似乎大概沒啥黑料,並且這人的臉讓我越看越好看,這人的三觀格局讓我越了解越敬佩,這人的歌讓我越聽越想跪......於是我開始瘋狂嗑宇無法自拔......我廢了

2樓:曦瑤姬

多圖預警。

朱一龍啊。

有多少人的經歷是——

看了鎮魂哎這個沈巍感覺很不錯啊

順便看看他的採訪吧

臥槽這誰啊一點也不像沈巍

雖然不像沈巍但是這個朱一龍好像也挺好的

他好可愛啊……

他可真帥。

……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存在,還是在娛樂圈/演藝圈,這樣的人是真實存在的嗎?

我的天,太刺激了吧!

未來可期!!未來可期!!!衝鴨!!!!

附上初心。

籠包金句:

【原以為是驚鴻一瞥,沒想到是畢生所愛。】

在馬路牙子邊上的直播:

一些作品,在狂風驟雨中,《醜》是定海神針,狠狠劃破烏雲密布的天際刺入大海。

生哥。小景。

榜樣閱讀。

最新的重啟居。

這笑容真實的天真無邪……我恨不得披上鎧甲手握刀劍,只為守護這個笑容。

立冬居,新鎖屏和桌布√

有時候我會覺得日子過得好艱難,越走越難,前方有吃不盡的苦頭,數不盡的磨難在等著我。

他的出現讓我知道,原來日子是可以越過越好的,只要你踏實、努力、堅守本心,你是可以越來越好的。

我希望他越來越好,他值得這一切。

他是我的太陽,他是我的光,是我的神,我的信仰。

他只需要做他自己,存在在這個世界上,我就感到無限的希望。

我永遠愛他。

3樓:理想主義

那我就說說我的偶像劉濤吧

剛開始看到她是在《花兒與少年》,在節目裡她真的超級好啊,勤勞幹練又很親切可愛,是我比較喜歡的那種型別吧,再加上她江西人,你們懂得,作為老鄉當然是會多多關注的

嗯,手機裡沒有那個時期的圖,就隨便找了一張然後就開始越來越關注她了呀,了解到她的性格,看到她的業務能力,嗯嗯嗯,誇都誇不完

當然黑子是少不了的,不過你越黑我就越喜歡她呀。看清了某些人的醜惡嘴角,才更懂的真善美的意義,才知道劉濤身上的寶貴品質真真的值得我去學習。

感謝劉濤,這五年來,真的從你的身上學到了很多。

承蒙你出現,夠我喜歡好多年

4樓:落洛可可

當然是全世界最好的林允兒啦!!!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她做不到的,一次又一次重新整理你對她的認知,雙商高人品好,善良美麗,真的是什麼都幹的好的林大俊呀!!

有沒有乙個讓你剛開始覺得並不好聽但越聽越好聽的聲音?

夢夢 搖滾樂大概就是這樣的存在,初聽覺得聒噪 尤其是重金屬 但是當你經歷一些事 感受一些感情,再拿來聽就會發覺搖滾樂是多麼重要的出口 多麼強的力量 多麼難得的救贖。 野兔菌QAQ 吳青峰16年第一次聽到小情歌的時候感覺怪怪的,聲音雌雄難辨,我想了半天也不好意思下結論說這是男的女的 網易雲蘇打綠介面那...

越喜歡乙個人,是越想要遠離嗎?

芋圓 有些人覺得愛就是性,是婚姻,是清晨六點的吻和一堆孩子,或許愛就是這樣,但你知道我怎麼想嗎?我覺得愛是想觸碰卻又收回的手。塞林格 破碎故事之心 白滄 瀉藥會出現這種心理,一般是缺乏自信。這種缺乏自信一方面來自於心理因素,另一方面也可能是現實條件太艱難了。乙個自信,樂觀,堅強,並且條件優渥成熟的人...

有沒有那麼乙個你超級討厭的明星

Chrxin 沒有吧,畢竟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還是善良一點的好,假如不是違背道德or法律的錯誤都是可以被原諒的,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不討厭也不關注吧 愛吃Y架 有沒有人提名於正?雖然他不算個明星。但是一看他上熱搜就很煩很煩,真心的。乙個想盡辦法上熱搜,蹭熱度的 人 通過各種明示暗示扒別的隱私,為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