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有沒有可能越使用越流暢呢?

時間 2021-07-10 04:10:07

1樓:卡莎布蘭卡

其實現在大部分的廠商都會在系統中加入ai來優化安卓的一些問題。比如小公尺的防卡頓優化,魅族的one mind 和智慧型凍結3.0,華為的18個月不卡頓,ov的什麼turbo和boost。

當然,主要還是看軟體廠商對於一款機型或者soc會不會持續優化。

2樓:HiP0kR1TE

有這種可能,不過不是處理器越來越「熟練」了,而是軟體優化跟上來了。

假設乙個全新處理器架構發布,理論上這個架構比上一代架構能耗比均有提公升,晶元廠商和手機廠商馬上跟進,推出一款產品,此時就有可能出現優化不到位的狀況:出廠系統版本處理器(或Soc,下文不再標註)排程不夠激進,無法發揮處理器全部效能,或者造成異常耗電現象;軟體方面比如吃雞沒有及時更新跟進對該處理器的優化,導致這款處理器玩起吃雞來還不如上一代產品穩定,省電,流暢。但隨著這一代產品銷量上公升,手機廠商更新驅動和補丁做系統更新,軟體廠商針對處理器做優化,隨著系統和軟體更新,你會發現,手機居然比剛到手時流暢了。

這個只是一方面,隨著現在AI的流行,相信AI能帶給我們越來越流暢的體驗。

汽車內飾設計有沒有可能越來越簡化?

寧采臣Cia 簡潔化應該是現在很多行業的設計趨勢,簡單的設計才是最好的設計,家裝方面走北歐極簡風,宜家風總是那麼流行,看看最近北京車展,日內瓦車展,簡潔化 科技化的設計趨勢越來越明顯,外飾是盡量以簡潔的型面來體現科技感,內飾同理,加上現在無人駕駛趨勢越來越好,未來汽車如果不需要自己駕駛的功能性的話,...

有沒有可能使用催眠術致人死亡

李牧淵 佔坑。非專業回答。個人覺得是有可能的。大家應該知道抑鬱症患者思維會遲鈍,會有自殺想法。而我高中抑鬱的那段時間在醫院做了很詳細的檢查,並沒有什麼器質性疾病,唯一不正常的是24h心電圖機顯示我心動過緩,53次 分。普通人群心率至少應該在60以上,而只有運動員的心率才有可能在正常狀態下是五十左右。...

你有沒有感覺使用手機的頻率越高,注意力越難集中

子非魚 記得以前看過一篇文章,說是有個刺激感度,舉個例子,當你吃完甘蔗,再吃饃饃就不覺得甜,思維也是一樣,當你長時間接受手機上的刺激的資訊,關於日常生活中的事情就覺得索然無味,自然注意力就無法集中。 jacky大士多啤梨 主要不是使用頻率的問題。只要在該集中注意力的時候集中注意力,玩一玩手機無可厚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