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明朝當夏王 太師 尚父 首輔大學士 大都督 左都御使 禮吏兵三部尚書 直隸總督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17 00:33:12

1樓:orion

盛極而衰,否極泰來,這是亙古不變的規律。如若不信,大可採訪一下嚴嵩,張居正,魏忠賢等人。

2樓:清風一縷浮萍遠

堪稱千年以內空前絕後的存在,說實話題主要是能做到那就是比朱元璋還牛掰的存在了。

明朝是真正意義上封建的頂端,不管是腐朽還開倒車,朱元璋朱棣是把歷代皇權的明面,暗地裡的挑戰者通通out了。

可以說276年裡沒有哪乙個勢力可以稍微挑戰一下明帝的權力,所以明朝皇帝才可以那樣偷懶。

用當年明月的話說明朝權力最大的三個臣子,立皇帝,首席活太師,九千歲,能夠執掌皇權,原因在於皇帝的不作為,題主要能做到,那只能說一句,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3樓:劉義隆

實名反對答主 @荒山 的回答,請不要誤導題主,在這種情況下,你勸題主交權如同自殺。在已經當到生太師+異性王+部隊實際控制者的情況下,若想要保得滿門老小,你可以學的人還是挺多的,比如說:

王莽、曹操、司馬懿、劉裕、蕭道成、蕭衍、高歡、宇文泰、陳霸先、楊堅、朱溫、徐知誥、趙匡胤

如你所見,可以效仿的人還是很多的,隨便學乙個就行,切不可交權!

4樓:召南

很燃的體驗!激情澎湃熱血沸騰,指點江山激揚文字,天地間捨我其誰的英雄氣概!直到突然你媽喊你吃飯才打斷你的飛揚思緒!

5樓:荒山

奉勸題主,趕緊致仕交權,閉門謝客,回家養老,切莫棧戀權位,希圖更進一步,免得貽害子孫~(迫真臉)

6樓:竊國大盜

這麼多頭銜下來,你已經是第二個曹操了。或許可以學曹操說一句:若天命有歸,吾為周文王矣。

然後你兒子做曹丕。

如何評價公選王夏曉華

Pluto 各種招數話數很不錯,但是實際應用起來又是另外一回事。按照反常必有妖,這裡面應該有你我還不知道的事情,總之能學到東西。就像你要想學,你在網上能找到全國頂級資源,但是你100 不能學到第一。 我只想學習 跟夏老師學習的日子,白天夏老師授課,晚上抖音直播!時刻不停歇!這種精神和毅力是我們我們年...

為何明朝沒有立魏王 隋王 宋王這樣的藩王?

不想填 可能與公爵有關 洪武朝 魏國公徐達,死後追為中山王,魏國 在明朝是公國,封予 魏國公 徐達一家世襲,魏字也沒有用來被封王。南韓公李善長,宋國公馮勝,原則上世襲公號,但李善長和馮勝都在洪武年間就以罪誅,被削爵。而 南韓公 李善長被削后,韓 字重新啟用為韓王的封號,但 宋 字也沒有再被啟用,可能...

如果王多魚真的拿300億換了夏竹,夏竹還會不會跟他在一起?

錢隊基友尤里醬 大概率還是會的。我就知道搬磚X絲們看追女孩就只看到錢,仔細看清楚 王多魚放烟花,她只是提醒兩人不可能,不要亂花錢。王多魚全城示愛,她氣得破口大罵,一點都沒被感動。她真正改觀的,是再次遇到碰瓷人的時候。她真正心動的,是和王多魚一起遊玩,了解王多魚對足球的熱愛的時候。她真的貪財,得知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