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人混飯圈,不知道飯圈都是被割的韭菜,偶像人設都是假的嗎?

時間 2022-01-17 00:33:09

1樓:

你這個語氣很有趣啊

為什麼會有人以高人一等的語氣問這種問題,不知道有人很懂飯圈只圖一樂,有職業粉絲這個東西嗎

2樓:烟花一半醒

emmm..我粉的都是實力偶像。

因為想多了解他,多收集一些美圖才進的飯圈。

我是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性的、理性地消費,不盲目花錢。

3樓:Beauden Wang

她們還真不知道,她們知道也沒有什麼用,所以對於她們迴避現實很香而且很驕傲。

4樓:龍葵

首先,我看著這個孩子沒啥人設

其次,他業務真的很強

我這錢絕不會給那些假模假式的人設,但是會給乙個業務超強的孩子

5樓:汐雲橙七

你可以不打錢,不做資料什麼啊。白嫖不香嗎?當作品粉、路人粉啊。

混飯圈多多少少會被韭菜,但你又不是傻子心甘情願被割(當然有特例)。再說不是所有偶像都會搞人設,粉搞人設的偶像還不如不粉(個人觀點)。

6樓:天空是灰的

說得對,這種偶像看看綜藝就可以了。喜歡他的顏值的話買一本他的雜誌就好了,沒必要進入飯圈。

唱跳實力的話國內不能看。

他們知道的話不會被狂割韭菜了。就是不知道。就算是真的。我們也碰不到。就看看得了

怎麼算加入飯圈?為什麼都勸不要加入飯圈?

薄荷糖 做資料,打卡,反黑,就算是加入飯圈了,我以我自身經歷來說,我給我一直喜歡的乙個愛豆花過錢,做過資料,就因為我沒替粉絲說話就被打成對家粉,我親眼看見的就是出事之後唯粉先給人亂扣鍋,別人才反擊,這下唯粉可撿到槍了,到處賣慘發瘋,之後又看了出道初期的一些截圖,沒有一次不是他們先挑事的,風評差粉絲有...

為什麼會有人追星,不覺得飯圈髒嗎?

嘉平鈴叄 瀉藥追星不混圈就行了。喜歡乙個明星就一定要混他的飯圈嗎?我只是喜歡他,又不是喜歡他的粉絲。我不太認同那句粉絲行為,idol買單。因為idol在成長,粉絲也在成長。就像當年撕的你死我活的exo和bigbang的粉絲,如今也是冰釋前嫌,握手言和。飯圈的成熟還是要靠粉絲自己的成長,而我只是喜歡i...

為什麼現在有人提到腐就是飯圈?

小兔嘰 雖然我沒有感覺到你說的 但是作為fu了多年的人 可以跟你說,當年fu圈什麼題材都能寫 什麼梗都有,而且圈地自萌 如果不是自己坦白,你根本都不知道 你身邊的朋友喜歡fu圈 不安利朋友,純自己看 跟網上志同道合的人聊天 如此而已 至於粉圈和fu圈 現在有這名聲 估計都是那一批人搞得 一批不懂得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