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配個變焦頭,請問24 105一代和二代差別大嗎?應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2-01-17 00:33:11

1樓:Tahuevo

重要的話說前面:我沒有橫評過兩隻鏡頭

但是讓我選的話,二代吧......公升級版一般都有更優秀的理由

2樓:朕不願與你說話

有錢2470,沒錢二代,再沒錢一代。

能用是都能用的。提公升也都是有限的。看錢說話就行

3樓:飛雲

24一105一代二代都用過,二代提公升有限!要是主拍婚慶!強烈建議原廠24一70L2.8二代!幹活好用這是硬道理!

4樓:平老虎

Canon EF 24-105mm f/4L IS II USM和一代比,多了防眩光和鬼影的鍍膜。成像更好。

建議二代。

5樓:超然影視解說

你說成像質量嗎?都差不多的畫質,就外形二代好看點而已。價效比就選一代。

6樓:

看問題問的是一代還是二代啊,這倆都沒用過......但一代的確有排線設計缺陷的說法,建議二代吧。而且正常說肯定是二代比一代好的。

24 70 2.8也行。大一檔光圈兒。24 105也不差,有個防抖。這倆其實都行。我用的是24 70,沒拍過婚禮,拍過會議和T臺什麼的。

但朋友說的又好像是錄影......錄影是不是上個索尼的機器呢?5d4配24 105錄影是不是有點重了,好像得額外買錄影用的配件吧?

不太方便是的。這兩天拍攝看身邊有人用索尼機器錄影,配上雲台穩定器之類的東西還挺方便的。

7樓:木子叔

有錢買二代,沒錢買一代。但是我建議二代,因為你現在糾結這個以後也一定會糾結為什麼不買二代!

佳能rp想配乙個變焦接人像單,預算4000左右

Stefan 我正在面臨類似的問題。我手頭乙個35L常年接RP,還有幾個不怎麼用的手定。35L這個頭我已經掛了將近3年,基本上已經滿足我的拍攝需要了 我不接商拍 但不得不說在狹小室內和旅遊風景上不夠給力,所以想找乙個高價效比的變焦頭來備用。我的要求和你差不多,四五千的預算,偏向廣角端,要輕便,畫質可...

想入兩個定焦頭,乙個自動乙個手動,請問手動頭買85mm還是35mm?

何足道 85買原生,35手動。第一,85景深更淺,而且用在拍人像和靜物一類的東西,需要開大光圈,手動對焦困難一些,35很多時候掃街就是小光圈用超焦距了,放在無限遠就是拍,手動也無所謂。第二,其實沒有很多的便宜好用的85手動頭,老頭裡,旁軸頭基本是沒有85mm 這個不懂的你了解一下旁軸怎麼取景 單反頭...

想在洞簫和尺八上選乙個來學,請問倆者之間有很大區別嗎?

一呆 先選洞簫吧,如果能堅持下來 先吹個三五年 還有激情,再考慮尺八,因為難度大,投資大。我是從梆笛,曲笛,洞簫,南簫一路下來的,六孔八孔都玩,純愛好全自學。前天剛到尺八。別太較真,把樂器當朋友,跟樂器一起玩。誰都可能離你而去,但你的樂器會永遠陪著你。 魚信 簫和尺八都很難,尺八尤其難,把簫的氣息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