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豹女打野前期節奏很好,每到中後期就拉垮

時間 2022-01-17 00:33:08

1樓:

核心問題是你不會處理後期,也對豹女缺乏更深入的理解。

豹女後期是個脆皮,也是個超高爆發的ap刺客集poke一身的英雄。

倘若都ad4神或者5神裝,你就別想這單殺了。會玩的ad都會躲豹女豹子形態q。

而半肉你基本也是秒不了。

為什麼豹女前期對這麼op就是因為,豹女前期輸出極高,有回血而且靈活,帶著紅抓人和小規模團極其厲害。

而ad前期往往會被豹女欺負,因為根本擊殺不了豹女。不過後期可就不一樣了,ad是爹。管你多少個豹女都得死。

你要做的是把用q把c位耗半血,然後利用血量優勢控制野區和視野,從而依賴大龍逐步推進。

或者利用視野差出其不意的秒殺關鍵人,亦或者發揮poke能力,讓後幫隊友回血。如果回家就rush龍。

豹女還有一能力在低端局被忽略,就是探草叢!w攜帶視野,在後期視野和野區團戰的威力真的恐怖,並且還會附帶持續獲得視野和百分比傷害加標記。要是ad不小心踩了,機會好甚至能讓他df二連。

基本就是w探,掃瞄。集合隊友蹲點,出其不意的就殺死比賽。

其實豹女後期你覺得拉胯是因為豹女前期和後期根本不是乙個玩法,你還沒反應過來。

我舉個例子。

前期豹女入侵性強,反野刷野巔峰級別,把螳螂打的不要不要的。

不過到後期在螳螂面前是個弟弟不是?1v1乙個aqwa就一秒暴斃了。

豹女沒有成長性。

2樓:萌菌冰雪靈

_(:з」∠)_其實豹女作為打野,豹形態刷野能力算很高的,這樣她的gank率也高

豹女不管是匹配和排位都有遇到過,我倒是不怕豹女出現在我視野內,我討厭的是豹女的標從視野外突然扎過來

因為我喜歡玩蓋倫和提莫走上路,最可怕的一次就是豹女在2級來一次,3級兩次,6級還來

但是豹女前期抓我確實頭大,可能會導致我被抓死導致我等級落後1級,然後兵少吃一條線經濟拉開一半,不過我是蓋倫,遇到這種情況慫塔下也拿我沒辦法

玩提莫的話到6級也不怕了_(:з」∠)_

3樓:大陰陽師丨西西卡

要不然就是你前期自己發育沒有領先那麼多,豹女能拖到後期,一般就是推塔節奏沒起來

為什麼我的豹女打不過野怪

雨後晴空AQA 豹女人形態是長手,野怪大部分是短手攻擊,這樣就可以充分發揮手長的優勢兩邊拉著野怪打。豹女初級的打野步驟如下 人形態q起手,變豹子weq打一套,變人往一邊走a,也可以不a,野怪會追你,但是它手短所以在追擊的時候打不到你,這時野怪最多也就打了你一到兩下。當野怪要往回走的時候,人形態q它,...

為什麼英雄聯盟我操作很好主玩打野卻只能是白金 認識個輔助只會玩輔助沒什麼操作卻能打上鑽石

孤身一盞魂引之燈 因為你已經開始認識到這個遊戲的本質了,這個遊戲本來就不只是靠操作贏得,甚至操作對勝率的影響不是很大,為什麼石頭人這個英雄特別好混,這英雄有一點點操作嗎,但他就是好混。說到底這個遊戲想上分,要麼你把單英雄玩到極致,要麼就順應版本玩版本英雄,加上大量對局積攢的意識來贏,光看操作是沒太大...

為什麼我拿嫦娥打匹配就很好一拿到排位上每次都必逆風是我太菜了

Carson.p 直接ban伽羅,如果你剛玩,盡量避免真傷英雄,當你玩熟的時候你會發現,克你的只有伽羅,但不要拖後期,後期英雄誰都容易打嫦娥,畢竟她不是手長消耗 域主 你可以看看你輸的那些局裡對面陣容和己方陣容。比如邊路,像嫦娥打程咬金,橘右京,關羽等等這些就很好打。關羽拉扯一下,不要被他劈到對面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