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辦二本可以申請日本修士?

時間 2022-01-17 00:33:05

1樓:盛和胖嬸

你是打算繼續雕塑專業嗎我感覺你考武藏野美術的難度不亞於央美的難度

這個專業也不是很適合去日本留學

如果致力於雕塑方向繼續深造的話建議你選擇國內美院系列

2樓:喵嗷嗚

只要您國內專公升本成功,並且可以拿到本科的學士學位證。 那就可以考修士只要專業跨度不大,是可以考修士的。

環境藝術也是屬於藝術專業的和您的雕塑在同乙個藝術專業大類裡面。是可以考修士的

題主只要您準備好:日語N2,作品集,研究生計畫書就可以考日本帶有雕塑專業的學校。

喵嗷嗚:美術、設計專業的學生如何赴日留學?

3樓:海川留學

可以申請的

題主想申請的是武藏野美術吧,這個大學需要N2證書

如果是其他文科,需要日語N1

4樓:三道留學

可以,只要你是正規的專公升本,而且拿到了學位證,資格上是沒有問題的。

另外,日語也要學起來~

三道留學:藝術生/跨專業藝術生如何有目標、有計畫的去日本公升學

5樓:胖頭魚留學飯飯醬

日本的修士是需要參加考試的,題主的情況相當於國內的換專業考研,是可以出願參加考試的,同時需要對要換的專業有乙個深度掌握哦。

藝術專業的修士日語加作品集比較重要,專業課好好學習。

沒有日語成績可以申請日本修士嗎

香草味辣醬 如果覺得學日語真的很難是乙個負擔的話,建議是申請英文授課 簡稱SGU 一般是通過材料審核 網路面試的方式來考核,而且可申請也都是日本top學校,雅思6.5也是ok的,被大多數學校認可。並且,sgu專案裡面化學專業申請難度還是相對比較低的。反而如果你想申請去讀日文授課的修士的話,是必須要參...

該如何申請日本的修士?

語朵留學 工科的話,如果沒有托福成績的話,能申請的好學校沒幾所。同學既然有了N1,那就應該去買一些日本關於自動化專業的書籍去看。然後再決定自己的研究方向,自動化方向太廣泛了,你要找出乙個研究點才可以。準備的話,現在就要開始了。 甜辣醬 既然講專業課成績較差,那麼就不建議說選擇英文授課專案了 即SGU...

民辦二本可以有機會進大廠嗎

文西 社招有戲,校招不太可能 校招對學校真的很挑,這些一流大廠基本只招學校還可以的學生。或者你可以做acm比賽,如果取得好成績,也有機會。但是,如果是社招,對學校要求沒那麼高,上乙個工作的公司,做的專案,面試表現很重要。所以建議別放棄,好好努力,不行先去個還可以的公司,好好做專案,社招還有機會。 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