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英國留學雙非二本可以申請排名在什麼範圍的學校?

時間 2021-06-08 06:11:36

1樓:景鴻教育

大部分英國大學在招收學生的時候,非常看重學生本科的院校背景,甚至要求學生畢業於211/985院校。但其實雙非學生也有很多選擇!像南安普頓、紐卡斯爾、約克、諾丁漢等大學一些專業不是很在意學校背景,還是會接受雙非院校學生。

那麼如何攻破英國名校?

除了對學校的背景有所要求,學術成績也是至關重要的。既然學校背景沒有辦法改變,那就努力提高自身的學術成績。這裡所指的學術成績不單單是GPA,也包含了雅思,GMAT等等。

一般情況下,熱門專業申請的人越多,申請的難度越大。商科、金融、傳媒等專業一直是留學的熱門專業,也會有些英國院校在這些專業的錄取要求一年比一年嚴格。如果自身條件足夠優秀,那大可放開一試。

但也可以避開這些熱門專業,選擇一些稍微冷門一點的專業,申請難度也會小很多。申請大學時不必侷限在TOP10-20,有些綜合排名不高的學校,在某個優勢專業排名非常靠前,這樣的學校非常值得考慮。

如果學生有相關工作經驗、實習、科研和競賽經歷,對申請英國名校是極有幫助的,尤其是金融、管理和教育等實踐性強的專業。在申請材料中,可以重點突出所申課程相關實習經驗、所具備的能力、對課程的嚮往、以及符合課程內容的職業規劃等。

英國大學的offer遵循先到先得,擇優錄取的原則,部分學校會在開放前期發出比較多的offer,有的則是後期發出的多,看準時機也是一門學問!

充分評估自己的條件,明確申請目標,不要盲目多投申請材料。

2樓:愛問JASON老師

英國大學都有自己認可名單哦。二本一般在名單較後了,可以先學習一下基本的錄取規則

愛問JASON老師:英國留學科普之錄取規則詳解

目測你的條件申請院校範圍在TOP100-200之前,如卡迪夫大學,埃克塞特大學等

3樓:葡萄籽好吃不

均分低於80,申請英國前200大學還是有難度的。尤其是管理學本身也是跨專業申請的熱門,幾乎很多學生都會去做備選。

如果同學有出色的實習或則競賽,可以看看利物浦的一些2:2專業,約克大學也是可以argue.

如果看排名的話,澳洲八大問題不大。雪梨、墨爾本、澳國立可能也會卡80。同學著急的話,可以先投遞澳洲不要文書,最快1周可以出結果。老師可以免費幫忙申請。

其次就是愛爾蘭,愛爾蘭高威大學可以保,都柏林和聖三一做衝刺。

馬來方面:除了馬大,其他幾個國民、理工和博特拉最高到世界前150.

第二選擇就是預科,同學有GMAT成績嗎?雅思多少分呢?今年申請季的話要抓緊了,英國大熱門,各項要求都提高了,文書要好好寫!或則在文書中編造故事,突出實習競賽的優勢,營銷自己。

雙非二本網排300 英國碩士申請選校定位

英傲教育 你好伯明罕均分需要達到85 至於能去衝穩保什麼樣的學校,需要知道你本科院校是哪所,因為有些學校是有列表的,不知道具體的學校不好查。 previsionstudio 1.建議樓主繼續提高gpa到85分 製藥類的網拍卡的不是很嚴,可以考慮一下曼大,南安,利茲,諾丁漢,伯明罕 2.關於中介還是d...

雙非二本申請英國 21fall 留學,哪些學校機會比較大?

我去年有個學生跟你的背景差不多,國貿專業申HRM,均分比你高一分,offer 紐卡的BF 不過今年申不了了 卡迪夫的IHRM,阿伯丁IHRM,QUB的HRM 拒信 利物浦的HRM CIPD 巴黎小姐姐 首先給同學看下 2021年入學的最新要求 巴黎小姐姐 2021年英國最新申請要求 可以看出,今年全...

請問雙非二本,網排500外,英國傳媒申請的學校

愛問JASON老師 QSTOP100英國大學必須有希望呀 愛問JASON老師 英國QSTOP100傳媒類碩士曲線救國方案 還有其他具體問題可以斯我,祝好 藍點前途留學 網排太離譜了,說實話,常規申請qs100以內難,qs100出頭差不多,英國申請主要看中學校背景和gpa,其他個人背景基本可以忽略不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