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存動物突然獲得了原始人類的智慧型,並且聯合起來和現存人類展開生死存亡的鬥爭,哪方將會獲勝?

時間 2022-01-17 00:33:02

1樓:波蘭球

含昆蟲嗎?如果含昆蟲的話。那還需要一段時間。

但是昆蟲也得進化。有這麼幾條腿,爬著也不是辦法。難道能建造出現人類一樣的長矛。

而且原始人類還需要一大段時間的發展,才達到晚期智人的智力水平。這段時間夠人類將它們消滅嘛?

畫面殘忍。

2樓:羊咩

問個偏題的問題

黑非洲、東南亞貧民窟和印度低種姓的,算人還是算動物?

他們聯合起來,能打贏五常裡面除法國以外最弱的那個麼?

3樓:閃電迴轉的紫麵包

怎麼聯合,食肉動物和食草動物聯合?螞蟻和蟻獅聯合?在別說養殖的生物根本沒有反抗條件。

要是真有智力了,他們想的第一件事絕對不是弄死人類,而是弄死天敵…

4樓:野生羊駝

新來的,不要走神,聽導演安排。導演說衝就衝,導演說倒就趕緊裝死。你這路人甲瞎想什麼。

5樓:高骨架

動物沒用,要植物或者昆蟲才行。

動物基數小,生產力弱,行為方式單一,原始人類智慧型太低。

6樓:座頭魚

別說原始人類的智慧型了,你就是給他三百年前的智慧型,參考印第安人和黑人,誰獲勝了?

7樓:欺詐師0百貌狸貓

生產力決定生產關係啊,生在社會主義國家,還是抽空去讀一下資本論吧。

8樓:村蠶到死絲方盡

原始智慧型不好贏啊兄弟。你看看非洲也是原始智慧型,以前被當奴隸,現在還被各勢力玩弄無法自強。按你說的大型物種身體機能可能強一些,看看驍勇善戰的原始智慧型印第安人怎麼滅族的,肉體再強也打不過現代的堅船利炮啊。

如果你突然獲得了十億,你會有什麼打算?

浮生若夢兔 先留一億的本錢,剩下的九個億拿去做價值投資。一億的本錢買房子,車。電腦,手機都會換新。剩下的一半給爸媽,最後的留手裡以留作風險資金。九個億,分成900份投給不同的900家公司。全部都是價值投資,然後就不管了,聽天由命。 賣女孩的小火柴 俗氣一點吧,一部分買房,然後收租。一部分存著不動,再...

如果突然之間你獲得了足夠的財富,你最想做的三件事是什麼?

Mercurio 首先第一件事,先去國外給它批口罩啥的防護用品,直接捐到協和那些醫院裡面去,就不走什麼紅十渠道了 第二件事,就是買買買,想買個好一點的結他和打擊墊,還是蠻喜歡這兩個活動的,雖然比較難上手 第三件事,吃吃吃,我要帶我的物件吃遍全國全世界,公尺其林三星要吃,路邊攤也要吃,好吃的全部給他來...

假如你突然從遠房舅舅那兒獲得了1000萬現金,你想怎麼投資!

酒神 先花錢讓自己受教育,學好英語,去全世界看看。要是可以去常青藤讀個MBA。只有教育,素質,眼界是無價的,剩下的都是副產品。眼界開闊了,對資本有了深入的理解,一千萬可能會覺得不夠用。 刀雲海 這個舅舅也算家族裡的窮親戚了,1000w,給零花的吧!好意思來知乎問。後面加個0,還回去!題主問題改下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