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獲得了永生,你會怎麼不被發現

時間 2021-05-31 14:39:30

1樓:淺色咖啡

首先你要掙錢,越多越好,這樣都不會有什麼經濟的問題了。

你要到乙個沒有認識你的地方生活,等到你應該要老的時候就出國旅遊。

或者偽裝打扮一下,這樣就不會擔心有人發現你了,可以繼續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最好是獨自乙個人,要是感覺孤單的話看,可以去寵物店看一下那些可愛的貓咪,和小狗,它們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了。

2樓:Hometown

永生不是你想得想得就能得!即便你真的永生了,可以通過整容換臉、換性別!只要你的醫院and醫生保密工作做的好!那麼你或許可以換乙個身份活著!

3樓:lalala

啊,,,,,這個問題,真好玩。

如果我獲得了永生,不知道是不是像無心法師那樣,想死都死不了

我應該過十年就搬遷一次吧,哈哈哈哈哈,然後就是一直攢錢,然後美美的,去各地旅行,買大大的房子,天吶,人生贏家,錢越來越多,都不知道自己做什麼好,我覺得還是會選擇工作的,每十幾年,就換乙份工作,最後成了十項全能,還有就是~~~很多很多

4樓:沉情

成為最有權勢的人,然後學習易容術,通過化妝讓自己慢慢變老,40歲的時候以多年失去聯絡xx年的私生子身份開始新的生活,然後讓舊身份假死。

5樓:正念仁心

1學習黑客技術、追蹤技術、反追蹤技術。確保自己不被發現,被發現也能逃脫。

2自己學習研究解開自己不死之謎,或者給相關研究機構郵寄自己體液樣本,引導解密。

當所有人和你一樣了,自然不存在被發現的問題。

6樓:永生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不張揚就行了。到了百歲之後如果我還是沒變富,我就去做個隱士。富的話我就享受生活。到時候有了自己的人脈,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具體實施還要等幾十年不急

7樓:灌灌籃高手高手

這很難,不信你看看普京大帝

8樓:天外飛兔

盡量不與任何人深交,必須深入交流的時候表現出極低的情商,讓別人厭惡你。

不使用移動支付工具。

辦一堆假身份證以防萬一。

不能工作,任何需要出示且驗證身份證的事都不能做。

最好找乙個廖無人煙的地方,建乙個發電機,蓋個房子,一台電腦一台手機,一畝小菜,一群小雞,混個幾百年沒問題嘿嘿。

9樓:

還是推薦『這個男人來自地球』這部電影

主角John Oldman是乙個更新世末期(一萬四千年前)出生的克羅馬農人,因為某種特殊因素肉體不會衰老,一直活到了現代。

10樓:

1、做個流浪漢

2、偽造身份

3、在最初時(如你在2023年發現自己能永生時)等待變動,在2***年國家變動時上位,獲權組族,完成自己的大隱

如果你獲得了永生的能力,你怎樣能正常生活?

木子 我想過這個問題 感覺正常生活有點難,畢竟現在每個人都有戶口,身份。活過很長一段時間,或者說超過正常人類年齡,我覺得肯定會有人盯上你。那怎麼辦,搞乙個假死的辦法嗎?更不可能,那怎麼重新獲得身份呢?很多很多問題。我覺得永生目前還不大可能,我也不希望永生。活在當下,或許才是最好的。短暫的人生,也很有...

如果你獲得了《魔禁》裡的幻想殺手,你會怎麼利用這個能力?

Seele 單單是幻想殺手的話,在我們這個世界毫無用處,如果這還是我熟悉的世界的話,哦不,沒有幸運還是有點麻煩的,我也不想把什麼妹 要是上條當麻本身的能力的話,才有趣 裡幻對核彈都不是什麼問題,裡幻算是乙個宇宙級的大招,再加上上條的直感,是很強悍的保命手段,基本上保證你不會被人暗殺和逆天大招轟死 綜...

如果你突然獲得了十億,你會有什麼打算?

浮生若夢兔 先留一億的本錢,剩下的九個億拿去做價值投資。一億的本錢買房子,車。電腦,手機都會換新。剩下的一半給爸媽,最後的留手裡以留作風險資金。九個億,分成900份投給不同的900家公司。全部都是價值投資,然後就不管了,聽天由命。 賣女孩的小火柴 俗氣一點吧,一部分買房,然後收租。一部分存著不動,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