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乙隻很聰明的蚊子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7 00:32:58

1樓:笑敬過往

太簡單了:興奮死它法!

網上買個進口藥,順式氯氰菊酯。牆壁、角落地方都噴點。這個成分,是專門對蚊子蒼蠅等飛蟲有特效的。

而且是家庭衛生殺蟲劑,低毒,無揮發性。當然了,紗窗你是必須要準備的。紗窗是防蚊最有效的東東。

這個順式氯氰菊酯,好處太多了。

1,無味。

2,無揮發性。

3,持效期理論3個月,實際環境中,持效期1個月起。

4,價效比高。一小瓶能用100平公尺整整乙個夏天還有多。

5,噴灑幹了後的藥膜,對蚊子有觸殺作用。壓根不需要打蚊子了。再聰明,它也有累的時候。類了就要停留在噴灑過的地方,停了,就掛。

6,低毒,家庭衛生殺蟲劑。

7,能滅殺家庭60多種害蟲。包括蜈蚣、蒼蠅、蟑螂、跳蚤等。

2樓:道可道

地球所有物種都在蛻變,更何況蚊子這種神話中吃了佛母蓮台的物種,想消滅那是一種玩笑了。

3樓:祈願

拍死它!

難不成留著它,然後再找乙隻聰明的蚊子一起培養更聰明的下一代?

4樓:獨獨獨蟲蟲

這就很崩潰了,關燈了就一直在你耳邊嚶嚶嚶。我也想一拳打死乙隻嚶嚶怪,可是……一開燈真的根本找不到那只嚶嚶怪,沒辦法了吧……那就換個房間睡!餓死它!

晚上遇到乙隻可憐的小鳥怎麼辦?

翔翔翔翔翔桑桑 很可愛的小鳥,看起來還很小呢,我猜可能是個小白頭鵯,猜錯了不要怪我啊哈哈哈 建議不要放回去了,即使放回去鳥媽也不會認了,留著慢慢養吧 用手指靠近它是不是會張大嘴,那不是它害怕,是它餓壞了想找你要吃的,是在乞食 餵養方法我從我的另乙個回答裡複製貼上過來吧,先把鏈結貼上 雛鳥能養活嗎?速...

發現乙隻受傷的小鳥,該怎麼辦

歐陽青松 黃眉柳鶯,你快放了吧,你養不活 柳鶯換食要經過好幾個階段,你現在既沒材料又沒經驗,趕緊放了吧,在你手裡肯定活不到明天 如果你要養的話,那我告訴你 去買最小號的黃粉蟲,準備乙個籠子,準備繡眼粉料 製作更麻煩所以你可以買成品 一盞燈,乙個籠子,一支葡萄糖 首先把小黃粉蟲撒到籠子底,觀察它吃不吃...

求助啊!!!撿了乙隻貂該怎麼辦!!!

眼熟 我也撿了只,想送走這位小祖宗,灰色毛皮 扒紙箱不知道咋整了?問下如果賣寵物店會收嗎?看樣子溜出來好多天了,也不知道主人是不是我們家這片的。也不敢隨便送人,怕它被扒皮。 lil sxxt 極大可能是水貂,也就是皮毛貂,性格不太好,如果忍耐力高可以嘗試訓一下,不過成功率很低,飼養方法倒是差不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