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商科在讀,申請日本修士可行度高嗎?

時間 2022-01-18 16:21:21

1樓:日研社日本留學

你好, 可行性高. 可以參考我們的錄取資料.

如果想走日語專案, 可能樓主的背景並沒有太大優勢, 而且要複習修士考試, 可能要到日本上私塾複習. 特別是經濟類, 考試的人數非常之多.

樓主因為是澳洲本科背景, 可以申請SGU專案, 其實SGU並非全英文, 而是雙語授課, 如果會日語, 也可以選擇日語授課課程. 這一點上你可能存在誤解.

可以參考我們的錄取案例

啟程留學日本部:啟程留學早稻田大學商學院MBA金融MSC錄取OFFER集

啟程留學日本部:日本SGU合格速報-早稻田大學商學院MBA/金融OFFER再填兩枚

啟程留學日本部:日本留學SGU: 東京大學SGU經濟學UTIPE專案OFFER-啟程留學

啟程留學日本部:日本讀研SGU-早稻田大學GSAPS亞洲太平洋研究科15枚offer案例分析

2樓: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1、先簡單說一下你作為備選的sgu專案。

如果你現在出身校比較好的話,其實是推薦走sgu的,畢竟直接申請就可以入學,而且很多學校還有10月入學制度,不用等到4月再入學,相對來說申請簡單、也不會耽誤時間太久,當然專業選擇比較侷限,日後考慮在日本就職的話也會遇到一些麻煩。

2、再說日語專案。

如果是日語專案的話,首先要糾正的有點,就是日本的日語專案是考試制度,也就是你在日語成績和英語成績達到要求之後去學校參加修士考試,你考上了才能去讀。

個人覺得你現在大二,只要好好學好日語,再加上你自己的英語優勢。

只要日語過關,別的就看專業課了,專業課能考過就可以去讀了,具體的難度有多大,就是小馬過河了,題主有空可以去各個學校找一下官網,看下學校官網上往年的過去問,感受一下難度。

3、眼下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把日語學好。

想申請日本修士,讀會計或者商科,可行嗎?

蔚藍留學網 在日本,會計專業比較強的大學有東京大學,大阪大學,京都大學,名古屋大學,東北大學科,九州大學,北海道大學經濟學研究科,一橋大學早稻田大學,慶應義塾大學。日本的經濟學研究科對於申請者的語言能力要求較高,除了要求託業托福或者雅思成績之外,有些大學還要求申請者提交日語能力考試N1級合格證書 例...

該如何申請日本的修士?

語朵留學 工科的話,如果沒有托福成績的話,能申請的好學校沒幾所。同學既然有了N1,那就應該去買一些日本關於自動化專業的書籍去看。然後再決定自己的研究方向,自動化方向太廣泛了,你要找出乙個研究點才可以。準備的話,現在就要開始了。 甜辣醬 既然講專業課成績較差,那麼就不建議說選擇英文授課專案了 即SGU...

高中在讀,如何申請日本留學

留學五大誓言 先申請語言學校之後參加EJU考試出願校內考 題主現在高幾了呢最好先在國內學一些基礎日語 語朵留學 考大學應該如何選擇語言學校? wei護yu宙正義 高中生赴日留學,選擇最多的途徑 申請語言學校 報考合適的大學。語言學校,在日本有上百所,各個地區都有,題主可以看看想去的地區,然後選擇好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