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知乎答主劉博洋在知乎《答案奇遇夜》上的表演?

時間 2022-01-17 00:33:15

1樓:「已登出」

嗯,不愧是我老公!

(對不起啊劉博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啥,你是情敵?拔刀吧!西內!)

2樓:

他的表演?

首先他長得帥啊

其次我也想嚐嚐星雲的味道

再者:提這問題的人,來吧,拔刀吧情敵 (如果你是男的,當我沒說)

3樓:劉博洋

上場前不久才仔細看了導演組改過的稿子,發現有些地方刪減的有點跳躍,於是在化妝間臨時潤色了一下,但改好後被告知所有提詞器用稿已經上傳,無法再做調整。

於是上場後說的一些詞兒是不看提詞器脫稿發揮的,所幸臨場發揮的還湊合,沒有特別明顯的卡頓。

背景螢幕畫面和增強現實特效我在現場是看不到的,彩排過程中也沒有審定過具體特效內容,所以昨晚我也是第一次見這些畫面。較真說的話,誠然還是有一些不太科學的地方,不過好像目前為止也沒有觀眾表達異議。

在舞台後面候場的時候看到乙個穿著白色長裙的美女,當時以為是舞蹈演員,表演後撤出舞台時才發現這居然是歐陽娜娜,後悔沒多看兩眼本尊…

4樓:

哈~看了看了,八點十幾分從卡頓中恢復的時候正好看到博洋兄表演,他對分子雲的解釋可以說是非常通俗易懂了,羨慕現場的觀眾能夠親自體驗一下那團「酸不拉嘰」的分子雲模擬物

如何評價知乎LOL板塊答主 Yu Demon

WHITE刀步兵 這個人是真的挺離譜的,他將所有的弱隊戰勝強隊,選手離譜的失誤和狀態不佳都歸咎於假賽,我也寫過回答批過他,說實話,就算不知道他以前的號是推菠菜的,也能看出他就是乙個 畢竟誰沒事總是要懷疑選手假賽呢?假賽對於選手來說是最大的罪行了,無端懷疑選手假賽,就像是隨便懷疑乙個上班萎靡不振的人西...

知乎上有哪些優秀答主

小蜜蜂 優秀的很多,我掛乙個,個人覺得是反面的。這位名為Y.X的答主,啥問題都能扯到反猶,還有反黑人,反婦女工作權。當然,反猶是主要的。確實沒看過如此堅決徹底孜孜不倦的反猶主主義者。不知道這位答主是何方神聖,有什麼樣的精彩故事,是哪一學派或教派? 很遺憾知乎沒有備註標籤,使用者名字一改,等於相忘於人...

如何評價知乎美食答主 胖酷帥 ?

個人不太喜歡胖酷帥的菜,怎麼說呢,材料是好材料,技術也是真技術。但是做出來的菜,味道沒吃過不論,但這個菜色看著是真的不好看啊。而且各種食材的搭配總給我一種家常菜不像家常菜,胡亂炒一通的雜亂感。真不是貶低胖酷帥,論水平,距離王剛還是有不小的差距的。 蓮田水生 他做的飯看起來超級好吃啊!而且還完全不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