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不擇手段嗎

時間 2022-01-17 00:33:18

1樓:隨遇而安

可以。 但是應不應該就是另乙個問題了。做人還是需要原則和底線的。

2樓:組團打廣坤

不可以!!!

很多事情的影響不在於事情本身,而在於事情過後你獲取的經驗和形成的習慣,長期不擇手段做事會讓內心變得陰暗,而且會做一些很蠢的事。

3樓:追風

看你對什麼人,對什麼事。要有區分的,如果你不論對任何事和任何人都不擇手段的話,這樣過於偏頗,會兩敗俱傷!

4樓:

抬頭問蒼天蒼天饒過誰

人可能會有不擇手段的時候那個時候再問問自己不擇手段的後悔能否承擔的起

5樓:

人當然可以不擇手段,只要做好被其他人同樣不擇手段的整死的心理準備就行!

6樓:夏蟲語冰

那得看什麼事情了,就事而論。一般我做人的原則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你的善良,必須要有鋒芒。如果別人對你不擇手段,那麼在不觸犯法律的情況下,你也可以不擇手段的對他。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畢竟正當防衛,是無罪的。就像去年有個新聞,有個渾身都是紋身的龍哥拿刀挑釁于海明,反被於海明殺了。法院判于正當防衛是乙個道理。

人會為了利益不擇手段嗎?

水牛 會,也不會!一方面,利益是個什麼概念?每個人不同的,你覺得這是利益,他可能不覺得。一方面,不擇手段,每個人的理解也不同的。你覺得他不擇手段,他覺得這只是正常操作。再來,有些人覺得,不擇手段是對的,有些人覺得,要有底線。然後,什麼是底線?大家都不一樣的。最後,結合以上,這個問題是說不清楚的。不過...

為了成功,是不是可以不擇手段?

老陳 這是個很有意思的問題,為了達到成功的目的,是不是可以不擇手段?在正常情況下,人們的行為規範往往自覺的受到社會法律 道德的約束,會在道德 法律的有效範圍內行動,就是尊紀守法,循規蹈矩,生財有道,也付合大眾的正常的世俗看法,這樣就不會在社會上產生不必要的負面影響,也會促使成功大放異彩。另一種情況,...

為了遠大的目標是否可以不擇手段?

SK的飯糰 個人感覺還是看看到哪種程度吧,不折手段做了一些事情,到後面說不定哪天你也會遭到不折手段的回報,一般人還是盡量別走極端吧。還有你這個目標多遠大,自己得考慮清楚,每個人定義的遠大又不一樣,你的目標可能在別人看來就是一件小事情,自己要考慮不折手段以後你是否能夠承受所帶來的代價,考慮清楚! 阿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