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才是對父母真正的好?

時間 2022-01-17 00:33:21

1樓:李妞妞

適當給錢,保持距離,分開居住,不干涉對方生活細節,尊重對方生活習慣,幫對方實現合理要求。

2樓:喲喲

尊重父母的選擇!他們想咋過,就咋過!想在農村的,自己有空就回家探望,吃穿用方面多補貼!

想在城市住的又怕一家人住一起有摩擦就費些錢對門租個房子…總得來說,得有錢,然後像照顧小朋友一樣的去照顧父母…我是這麼認為的

3樓:羅老師

對父母好是乙個很大話題。因個人性格喜好、不同年齡、不同地蜮、不同家庭等因素,好的標準各有不同。通常來說我們按父母的喜好來待他,不要對他們提過多的、我們認為正確的要求。

另外是我們的自己事業有成,工作有成就感,家庭穩定,子女乖巧等,這些因素可能是對父母最大的好。

4樓:微笑VS一切

對父母的好? 父母們的要求不一樣,有的喜歡兒孫繞膝, 有的自娛自樂。 說不好

5樓:就是崔冰啊

這個問題我不知道,但是我想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就拿我媽而言,他現在覺得最好的生活就是回老家,哪怕是回老家幫我帶孩子。

我有時候跟我老公講做人不要那麼自私,他們不捨萬里,拋家舍業的給我們帶孩子,收拾家務,那麼我們也要知足,盡量的在孩子幼兒園之前,滿一周歲之後,讓他呢可以選擇帶孩子的地方,沒有父母會捨得自己的孩子,但是我們也要學會不那麼自私。

我一直我自己,要努力再努力,培養好自己的孩子,努力賺錢,等到我父母真的需要人照顧的那一天,我可以義無反顧的回到他們身邊,為他們洗衣做飯,就像他們曾經陪伴過我一樣。

什麼是禮數?怎樣做才是真正的講禮數?

駱心源 我也是來學習禮數的,看了題主的問題忽然有了要回答的衝動。問題分兩部分 1 父母得知公婆生病,要來探望。這是正常的禮數,無可厚非。如果你父母得知此情況卻不想來探望,那才是有違禮數的。所以大前提沒問題,剩下的就是操作層面的問題,比如父母車程遠,公婆要午睡等。建議你先把父母要來探望的意願告知公婆,...

怎樣才是真正的勇敢?

coolxavier 什麼是英勇 英勇是一種姿勢 英勇是一種日子態度 英勇要害看為什麼而戰 什麼是英勇英勇並不是好鬥拼狠,正好相反.英勇是剛強英勇是忍耐什麼是英勇,可分兩大類,一類是外在的英勇,一類是內涵的英勇。內涵的英勇又分,沉著性英勇和信仰性英勇。外在的英勇是外表的英勇,是假英勇。內涵的英勇是心...

真正的全才是怎樣的?

跟真正的全才比不了,但是我做夢也想成為乙個全才,因為我確實興趣過於廣泛。先說說自己現在做到的一些事吧。1 拿6個學位和1個博后,這六個學位都不一樣,裡面有藝術的 金融的 也有文科的,博士不能說了,說了估計很快就能搜出來了。博后也不一樣。學校基本都是最好的學校,包括top2 兩所。沒有拿過國外的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