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家庭用車,考慮了以下幾款,手動自動一體,哪款比較優秀?

時間 2022-01-22 07:16:07

1樓:林俊鑫U25d4

推薦COROLLA和逍客。豐田COROLLA的質量一直很穩定,燃油經濟性也好。日產的逍客也一直是不錯的,發動機技術變速箱也比較成熟,質量不錯。

本田最近給機油問題毀了。別克一直是油老虎,並且後期毛病比較多。現代目前已經落寞了。

國產的長城和吉利不是說不行,但是後期的維修相當頻繁。個人家用首推日系。

2樓:江河棄子

優缺點就不說了COROLLA思域逍客三選一選思域吧至少好看點

3樓:百無一用

COROLLA思網域名稱圖i35喜歡哪個選哪個

4樓:今天沒霧霾

緊湊車型:

豐田:COROLLA(典型買菜家用不二人選,哦不!不二車選)本田:思域(「神車」,思域秒天秒地秒空氣)別克:威朗(掛著美國標的南韓車中國生產)

現代:名圖(撞壁4寶小弟弟)

SUV現代:ix35(對標同級別合資車油耗高一丟丟)長城H6(神馬?你能從H6眾眾多車款(據說有幾十款)裡選出你實際要的那款你也不用問這個問題了)

吉利博越(車不錯)

尼桑:逍客(價效比不錯)

好了說重點:a級車選COROLLA;suv裡選逍客。

over

5樓:愛吃魚刺的貓

轎車把VERANO排除,suv把h6排出,其他幾個隨意選!如果讓我選,轎車我選卡羅拉,suv我選逍客!就這樣!

6樓:劉緯

轎車和SUV總要有傾向性吧,你只跑高速就不用怎麼考慮油耗的問題了。只在你的選項裡面選擇的話,轎車CIVIC,SUV博越

年輕人買車是考慮經濟省油的家用車還是完成自己的夢想買台小跑車?

scf37 如果是自己的出錢,就買預算內自己喜歡的。如果是父母的錢那還是要考慮父母的需求的。錢越賺越多,但人只會越來越老,有些東西錯過了就再沒機會了。 星魂 如果你還未婚,出入夜場等風月場所或業務需要就跑車。如果結婚了,想做超級奶爸或完美媽媽就家用車,另外房子優先考慮。大件更重要。 陽大臉 首先強調...

買車應從幾個方面考慮?

中誠融信國際信用評估集團 買車要注意的是 大的方面 1,大廠名牌的產品 2,量產 大 的車 3,配置合理 實用 4,安全性較高,油耗較低 5,操控性好。6,樣式滿意 要看的細節 一 外觀方面 檢查目的 檢查應在光線較好的地方進行。看是否有露天放置 日曬雨淋的痕跡。看零件是否被偷梁換柱。是否為改造翻新...

工作用車30萬預算,買車,求推薦?

砰砰砰 奧迪A4,HIGHLANDER,GL8 只推薦這三個,看你喜歡哪個了,個人傾向GL8,工作家用拉貨都行,尤其是一家子出行特方便,車也好開 陳先生 講講一些買車的建議吧 買車首先是定位,平時載人需求高不高,注重舒適度還是效能亦或者商務會高一點還是家用需要比較大的運輸量 要是平時都是自己開開,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