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們,有個不成熟的問題,怎樣才能自律,高中上了普高,想再努力一把,但不知道該怎麼辦,求回答。謝謝。?

時間 2022-01-19 10:19:56

1樓:張慶

制定學習目標與計畫,然後嚴格執行。完畢。

2樓:32.87

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放棄學習。在每乙個圈子裡都有努力的人和不努力的人,不努力的人會排斥努力的人。排斥的方法有很多種讓努力的人變得和不努力的人一樣。

所以不要在意你自己不想聽到的話,堅持你一開始就想努力的想法!

3樓:Anderson

堅持早起跑步,慢跑就行,風雨無阻

4樓:竹竿

我覺得自律這個事情是乙個漫長的培養過程,不是一天就可以改變的。要想自律首先你要有清楚的目標和動力,朝著自己的目標每天堅持做一點努力,當某天你忽然發現,呀我已經做了這麼多了,也許你已經養成了自律的好習慣。

5樓:大萌

說的簡單直白些,明確自己想要的,明確自己什麼時間想得到,制定好每日計畫,逐一完成,以日為單位,要求自己,都做到了給自己小獎勵,沒做到給自己設定有效懲罰

6樓:4JRSV

第一步,一定要有目標,有了目標才能有動力,不要只停留在我想。

第二步,想清楚,說真的,既然你都說了是想努力考上普高,那說明你現在可能實力沒有很合適,你仔細想一下為什麼自己想要去普高而不是職高,是因為什麼原因,是自己有什麼未來的規劃與這有關還是怎麼

第三部,去了解,這主要是說你了解一下以後未來有關於國家對於這些方面的政策,最好是在了解之後選擇乙個最適合自己的。例如未來不一定職業就表示比普高差或者怎麼樣,現在國家也缺少技術型人才,未來關於教育方面的也會與社會實際情況進行調節

7樓:悅心堂

可以對未來院校和專業,甚至是未來想就業的行業進行乙個思考和了解,讓自己想在的學習和未來的人生目的有乙個鏈結,這樣可能會促進你自主自發的自律。

大家怎樣看待不成熟的女生 不成熟的女生有什麼特點?

鹿爾 粗淺回答 沒有主見,什麼事都要他人給她做主,給她選擇好,選擇之後遇到問題不會自己解決只會埋怨,埋怨為她做決定的人,埋怨環境,把所有錯誤都怪罪到別人身上,怪父母。即使你告訴她你成年了,這樣的行為不成熟,她一邊表示認同自己不成熟,一邊說都怪她爸媽,沒有教導她成熟。沒有責任心,推脫責任,共同的工作以...

有個不成熟的男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首先我覺得這個題目帶有乙份冒犯。其次,也許可以相信自己的感覺。這樣的體驗並不美好。同學曾經給我列出種種條件,身高家境等等,現在想說,孤身一人並沒有什麼不好。我大概真的不聰明。聊天沒有話題,很少有真正意義上的溝通,想問題很簡單,真的不會與女生打交道。我覺得這個能力或許可以練一練。也許再過幾年,會是乙個...

有乙個很幼稚,很不成熟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要成為更好的人啊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180天,我們決定要在一起的時候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因為剛好遇到的緣分所以走到了一起,從認識到在一起只用了21天,這時間確實不長,短短的二十一天怎麼去熟悉了解乙個人,並決定要和他一起走很長很長的的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堅定的要去選擇這個人,但內心就無比的覺得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