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待室友矛盾這個問題?

時間 2022-01-19 10:24:41

1樓:此處不許停車

這個時候你如果能表現成熟一點,把她的行為往更高的高度拔一拔,她就不作了。

直接語重心長的跟她說:咱們都到了很關鍵的時刻了,咱們的關係影響你我的心情,影響到雙方未來的路,我相信你只是太累了壓力大了想撒撒嬌,但我也壓力很大,配合不了你的撒嬌。與其咱倆多年同學到最後因為各種壓力而不愉快,還不如大家positive一點一起努力把考研難關度過了,考上考不上都另說,起碼過十年二十年咱們同學聚會時回想起來咱們一起鼓舞著對方努力過,好嗎?

另外,忽略外界的干擾是很重要的,事實上工作之後成家之後,想找大學裡那種安靜的沒有干擾的環境幾乎不可能的,大學是歷練人的地方,各種干擾也是對自己的磨練,積極去應對,如果不能解決就盡量忽略,既然明白自己此時此刻最重要的是什麼,concentrate on it,盡量遮蔽外界干擾,而不是要求外界為你的大事掃清道路,這就成熟了。

祝考研順利。

2樓:朱古力

考研還有時間幫別人拿褲頭?

不搭理她就好了

如何化解室友矛盾?

看具體情況吧,我認為你這種情況的話想要通過解釋讓他們理解你比較難,因為人都好面子而且都有私心,你學習好,不願意和他們一起分組,他們會認為你看不起他們,他們覺得自己自尊心受到了傷害,對你就有了成見。這個成見可能會一直伴隨到畢業。不要幻想他們會放棄這種成見。但是對於關係的修補也不是不可以,可以在平時多親...

如何對待合租室友總帶男朋友回家的問題?

秋冬 想當大廚的修車工 我覺得你可以考慮一下合約到期就搬出去,這種你已經說過很多次還不改的大概率是你怎麼對付她都不行的。因為這種人就是以自我為中心的,怎麼都覺得是別人的錯,別人在欺負她。我乙個朋友合租遇見奇葩了,也是痛不欲生,然後他終於有一次爆發了,狠狠懟了合租的奇葩一頓,但是沒用啊,收斂了一會兒又...

怎樣對待「李鴻章是漢奸」這個問題?

將之若何 兩方面辯證的看一棍子打死就不正確 貪了麼?貪了 訓練軍隊了麼?訓練了 戰術有問題麼?有問題 開啟中國近代化了麼?洋務運動 簽字了麼?簽字了 無奈麼?有一部分 X tc 老是看見有人說他貪得不行 那麼錯的到底是體制還是體制下的官僚們 難不成要像戰狼外交官一樣沒本事還鳥嘴,搞一手民粹跟11國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