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處理我們的關係?

時間 2022-01-19 10:19:55

1樓:呆獅

瀉藥emmm,,,,感覺好苦情。

贊同上面要斷了聯絡的觀點,愛乙個人並不是去討好乙個人,不是傾盡所有去換來他的可憐,而且乙個互動的過程,你愛得太卑微了,說實話從你的描述來說我感覺不到這個男生有什麼地方值得你這麼付出,甚至讓我想起張韶涵的歌《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當然我也相信他一定有吸引你的地方。

他就會對你產生興趣,這時,

你就再也不要和他說話了,讓他明白你已經是他永遠也得不到的女人了。

並不是你變得更好你們就可以在一起了,他在你的人生中已經過去了,你甚至不用去遺憾,去後悔,去愛或者去恨,一些過去的事情,過去的人根本不值得你如此耿耿於懷,相信自己,擁抱更好的自己,擁抱更好的明天,這才是離開這段糟糕經歷的方法。

加油兒,2019就要來了,

2樓:

喜歡你的話早就喜歡你了。

愛情只有有無,絕對不會遲到。更不會遲到這麼久

3樓:關山月夜

我覺得你可以跟他斷了聯絡。

至於告白,其實我覺得沒必要了。

我覺得他都知道,只是仗著你的喜歡來佔你便宜而已。

按你所說也這麼多年了,夠了。

同時,我覺得,在你心裡,自從跟他發生關係後,你就已經自發的把你們的關係當成情侶了。感情只有乙個人也可以維持,但愛情只有乙個人是不成立的。

我覺得你可以試著開始新生活了。

我該怎麼處理我和我閨蜜關係?

蒙尼克是拖鞋 都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但是你們兩個現在的關係,只是你在陪伴著她,而她並沒有陪伴著你,可能這就是在把你當備胎吧,因為真正的閨蜜是不會這樣對你的,這個時候,你應該擺明自己的態度,以自己的感受為主,憑什麼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得在,憑什麼你不需要我的時候我就得走的遠遠的,都是爸爸媽媽的寶貝女兒...

我該怎麼處理我現在的生活?

想念淡淡 建議找點事做,本來就有代溝,想想那會上學的時候一放假天天在家裡的時候,老爸老媽也會各種嫌棄你啊,更何況是婆家。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你也就沒空琢磨他們的行為了。 隨便啦 我還是個學生,沒有經歷過和婆婆之類的長輩們相處,俗話說,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我覺得任何事情乙個巴掌拍不響,我覺得你挺不喜...

我要怎麼來處理我和我母親的關係?

你和母親從13歲以後一直相依為命,可以說母親一直以你為中心,她失去了自己,太多的注意力放 在你身上了,還有,不可忽視的是你父親對她的傷害,也讓她情緒上的問題。但現在你已經結婚,所以她也應該學會放手了。上面的回答有很不錯的,但是可行性可能不太高,我也提不出特別好的建議,說一點想法就是 1 你的生活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