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經常見到有汽車後擋風玻璃貼膜失敗的,大量的氣泡,很影響視線卻不撕掉重貼?車主是怎麼想的?如圖 ?

時間 2022-01-05 03:46:28

1樓:車界老人

這種情況多數是因為貼到劣質膜造成的劣質膜受到太陽暴曬,膠中有機物質會逐漸緩慢釋放,揮發甲醛、苯等有害物質,對人體健康造成損害。貼了劣質車膜後半年到一年左右會出現掉色、起泡的現象。

車界老人:2023年高價效比汽車太陽膜推薦!汽車貼膜怎麼選?汽車貼膜哪個品牌好?龍膜/威固/3M/強生膜多少錢?

車界老人:汽車貼膜有哪些品牌推薦?汽車貼膜什麼牌子好?哪種汽車貼膜比較好?各品牌汽車貼膜推薦/2023年太陽膜品牌排行榜

2樓:美邦汽車服務中心

這個是要肯定更換的,大部分這種膜都是4s店送的膜,劣質膠層, 太陽曬過膠層會揮發甲醛的https://

zhuanlan /p/37

3284509

3樓:善良的屠夫

我買的二手車玻璃膜起泡,全部揭掉但沒有重貼。

我買了輛12年老馬三,到手時玻璃膜全部起泡了,全部揭掉,用黏膠清處劑擦乾淨,完事。

我為什麼沒有重新貼膜??

因為買來代步,不想添太多錢,發動機變速箱等重要部件和全車油水要注意檢查,我車買回來就換了油水三濾。

玻璃膜貼太便宜的還會起泡,太貴的又捨不得,我就乾脆不貼了,省下的錢換點好機油。

4樓:李偉

先說答案:因為懶,不想折騰。

我的車7年了,本來不想貼的,但貼膜是4S送的,想著便宜不佔白不佔,就貼了,貼後從來沒管過,貌似第5年左右,後擋風就開始有氣泡了,一直也沒管他。

加上車又不是啥豪車,就想著能開就行,不管了。

5樓:有車

車膜起泡一種原因是貼的時候沒貼好,,貼過膜後起水泡,那絕對是技術問題,造成這種問題的原因有很多,貼膜前玻璃沒洗乾淨,貼膜時水分沒有刮徹底,剛貼過膜後3天內玻璃車窗是不能上下移動的.這些原因都可能造成水泡的出現.另外一種常見情況就是膜膠的質量問題,會導致在行駛過程中因太陽直射產生甲醛氣泡等,起泡了建議換膜

為什麼轎車的後擋風玻璃沒有雨刮器?

超呀麼超 首先從結構上來說,三廂車沒有可以安裝後雨刮的位置。雨刮器是需要有電機來帶動的,而兩廂車和SUV的後玻璃跟後蓋都是連為一體的,雨刮就可以安裝在玻璃與後蓋連線的地方,即使尾門開啟或者關閉都不會對雨刮器造成影響。但是三廂車就不一樣了,其後玻璃和後備箱蓋是分離的,如果把它安裝在後備箱蓋上的話,那麼...

為什麼汽車的側面玻璃不做得和擋風玻璃一樣。

攻鋮師Jordan 高階車就是一樣的 特指前門玻璃 都是用的夾層玻璃,提公升隔音及各種隔熱等效能,成本比普通的鋼化玻璃貴多了,普通車車門玻璃基本都是鋼化玻璃 搬倒井 先說目前常見汽車用玻璃組成結構1.前風擋玻璃,除特殊要求外,必須採用夾層玻璃,以最大程度保護乘客,特別是頭部對玻璃衝擊時吸收能量,或者...

汽車前擋風玻璃右上方貼的有哪些?

不得不說現在買車不僅要有錢,還得了解政策,不然很容易被罰,比如關於車前玻璃貼什麼標誌這個問題,少貼乙個都會得到交警叔叔的青睞。首先比較統一的認識是交強險和年檢標,上牌後就有年檢標誌了,也就是說乙個能上路的車,前擋的右上角必須有2個標誌。新車年檢標誌去當地車管所領取。去車管所做年檢後,車管所就會發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