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造成了Steam和iTunes這些支付平台的使用者體驗這麼糟糕?

時間 2022-01-05 03:46:28

1樓:

抱歉,我只說Steam.

在我看來Steam體驗很好,同平台中乙個能打的都沒有.

朋友,嘗試過psn和xbox live麼?還有任天堂家的賬戶系統. game for windows live和social club我也不說了.

這些都不是針對中國市場的平台,也沒有對中國市場進行過什麼優化.

建議是最好在網頁裡瀏覽Steam商店, Steam客戶端裡的瀏覽器是Chrome的核心,而且還很舊,對中國的支付手段不友好.

另外如果你登入的時候頻繁開關膜法上網會影響你在商店裡的登入情況.

2樓:sissi chen

是牆的問題啊,你國內拉光纖,網速再快也打不開,你只要試一下去香港或者國外無牆的地方,保證飛一般的感受。這個倒是無法改變啦,但是如果你要把這個問題怪到蘋果或者steam上,那他們也是挺冤的。

3樓:

不不不比起steam那個支付完畢還得空等著它跳轉心慌慌不知道啥時候整點才能到賬的操蛋內心體驗

至少蘋果那個充錢還能馬上到賬

4樓:「已登出」

都是第三方平台支付寶和貝寶的緣故改用VISA卡不就好了好比你可以自己直接買的,銀行---Steam/iTunes :銀行 --- 支付寶/貝寶 --- Steam/iTunes

如果一次交易步驟錯誤率10%,兩步就變成了20%我反對所謂的 「支付寶出錯是中國特色的回答」 ,因為隨手一搜就發現老外們也受到 PayPal的同樣困擾

是什麼造成了脫髮?

三無居士 脫髮現象越來越嚴重,尤其中年男性受災最嚴重。在解決脫髮的同時,護髮也是相當重要的。一 擺脫精神困擾 面對現實中的各種壓力,可以選擇環境調節 自我鼓勵 語言調節 注意力轉移 能量發洩等方法,化解各種不良情緒,讓歡樂的情緒給心理上帶來愉快和舒適,使自己保持精神愉悅。二 保持飲食營養平衡 現代醫...

是什麼造成了極度的自卑?

上初中前我還是個活潑開朗的女生,喜歡交朋友,每次去公園都找朋友去玩,大家都很喜歡跟我玩呢!上了初中後,開始我很積極的去交朋友,但感覺同學對我的態度很冷淡,沒事我覺得正常,畢竟都是剛認識。後來就是我去參演完元旦匯後的那天晚上,我洗完澡,我對著鏡子看自己我就在想乙個問題 為什麼沒人願意和我玩?我盯著鏡子...

是什麼造成了 Windows 相容性問題?

此間少年 儘管Windows7在相容性上做了不少的盡力。可是即使如此,在將低版別的操作體系晉級到Windows7時,依然需求留意相容性方面的問題。儘管Windows7在相容性上做了不少的盡力。他吸取了Vista操作體系失利的經驗,無論是在硬體仍是在軟體的相容性上,都有不錯的體現。可是即使如此,在將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