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時候擋風玻璃壞了不能修?

時間 2021-06-25 09:21:41

1樓:

我只能說我和題主的情況驚人的相似嗎?我現在是高一,新學期換的同桌也是整天和旁邊的人叨叨叨的,寫作業考試也不安分,真的好煩,心裡就像有一口氣堵著胸口,我也和老師提過了,老師也是說過一段時間再換。

2樓:

題主陷入了矛盾,當客觀(同學搗亂,同學「炫富」,同學成績好,自己身體弱)的問題不能解決,而主觀不能接受自己(現在只能考400多,夕盛今衰)就會無從退路。

從這個角度看解決問題的突破點有以下幾點:

1.用自己的努力獲得進步來提高自己的信心,信心真的是只能由自己通過努力才能得到。

2.接受自己的現狀。因為題主現在客觀情況真的如此,如果還繼續要求完美並不現實,而完美主義其實是不能承受自己失敗的一種心理。

但是不代表說題主可以放縱,用客觀的問題給自己的成績差做擋箭牌。但是如果要求自己太完美而自己做不到,會十分焦慮,反而導致效率降低。

3樓:

我剛剛走完高三,很能理解你的心情,有一件事不順可能就會感覺很多事都不順,沒關係,這種焦慮每個高三學生都有,不要急,慢慢來。

我在省城讀高三,家在乙個小縣城裡,我高三只有寒假回家了一次,當時是很想父母很想家的,有家境好的同學在校園旁邊租房父母陪讀,所以這種不平衡心理我也有過。沒關係,慢慢就想明白了,別人怎樣真的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要把心態放平呀。

同桌既然不能立即換掉,那就先忍著,大不了當沒有這個人嘛,自動遮蔽那人的行為,話語,專心學習( _)嘿嘿,其實這種話我也知道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但我相信你一定會克服重重困難來到浙裡的!

而且你既然有自信那就加油嘛!學姐就是浙大的哦,所以偶然看到你的提問就忍不住答了(> <)我明年很想在浙大遇見你哦,加油加油,祝你金榜題名!

為什麼轎車的後擋風玻璃沒有雨刮器?

超呀麼超 首先從結構上來說,三廂車沒有可以安裝後雨刮的位置。雨刮器是需要有電機來帶動的,而兩廂車和SUV的後玻璃跟後蓋都是連為一體的,雨刮就可以安裝在玻璃與後蓋連線的地方,即使尾門開啟或者關閉都不會對雨刮器造成影響。但是三廂車就不一樣了,其後玻璃和後備箱蓋是分離的,如果把它安裝在後備箱蓋上的話,那麼...

為什麼汽車的側面玻璃不做得和擋風玻璃一樣。

攻鋮師Jordan 高階車就是一樣的 特指前門玻璃 都是用的夾層玻璃,提公升隔音及各種隔熱等效能,成本比普通的鋼化玻璃貴多了,普通車車門玻璃基本都是鋼化玻璃 搬倒井 先說目前常見汽車用玻璃組成結構1.前風擋玻璃,除特殊要求外,必須採用夾層玻璃,以最大程度保護乘客,特別是頭部對玻璃衝擊時吸收能量,或者...

為什麼擋風玻璃大車是豎直的,而小車是傾斜的?

銘健 主要還是風阻因素吧。高速公路上,大車裡除了客運大巴會稍微快點 100km h 左右,貨運車輛大多執行在80 90km h左右,還有很多過載的甚至維持在70左右。較之隨便都可以跑120km h的小車 可以說100km h是乙個分水嶺,絕大部分商用車輛的柴油機時速過了100,燃油經濟性就不怎麼好了...